当前位置:

张柏芝方否认记恨王菲:一开始就衷心祝福他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04 09:26:2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柏芝(资料图)

  8月2日晚,张柏芝在本人INS晒出截图,怒斥媒体猜测她记恨王菲的不实报道,并回应:8月8日是儿子开学的日子,与是否是王菲生日无关。每个人都有底线,晒儿子晒母爱如果不喜欢就别看。这些负面新闻她不在乎,但不能纵容这些媒体,因为她不澄清,媒体会继续代理她发言。

  而在8月3日中午,张柏芝工作室也针对这些不实报道发文回应,回应中表示张柏芝没有情敌也不记恨任何人,从一开始就衷心的祝福“锋菲”,但双方早已没有了关系;对于恶意人身攻击编造新闻的媒体,他们将使用法律手段,希望媒体不要再炒作。

  张柏芝工作室微博

  微博原文:

  针对今天不负责任不真实的报道:

  第一,不是情敌,没有记恨。从一开始就衷心祝福他们,我们早已没有任何关系。第二,8月8日是Lucas和小Q开学的日子。对于恶意的人身攻击和编造的新闻我们会采取法律手段,请某些媒体不要继续炒作,正如柏芝所讲“我的生活不是为了他们”!感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