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给孩子们讲故事 《大象林旺之一炮成名》8月4日上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04 14: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大象林旺之一炮成名》

  《战狼2》、《建军大业》“双剑合璧”为2017年暑期档注入一剂强心针,票房全线飘红。8月3日,内地票房大盘逾4亿人民币(下同),也正是在这一天《战狼2》票房突破20亿大关,《建军大业》剑指3亿,就连上映不到24小时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亦是在预售上就宣布票房过亿。

  观众的青睐,让2017年暑期档市场“烧”了一把热血的火,而8月4日闯入内地影市的《大象林旺之一炮成名》(下简称《大象林旺》)也是紧贴“热血”二字,故事热血、场面热血。作为一部国产动画,怎样让孩子们通过大银幕去体会亲情、友情,《大象林旺》将用77分钟向全国观众娓娓道来。

  《大象林旺》是首部展示中国远征军海外抗战功绩的国产动画电影,历经7年时间打造完成,影片由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前海龙呤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涛歌执导。正如《大象林旺》角色海报上说的那样:“8月4日,精彩亮象”。

  在《大象林旺》里能看到什么?

  影片用镜头记录下了林旺的成长过程,起初它顽皮,爱捣蛋,闹出不少笑话,经历战争后,又从初入军营时的懵懂到披上战甲的英武,从运粮拖炮到浴血搏战,最后一战成名。

  而林旺与小主人旺崽之间的友情亦是影片可圈可点之处,从在家乡的一同玩乐到在沙场的并肩作战,尤其是在片尾处所描写同是垂垂老矣的林旺和旺崽相遇的画面,这段长达半个多世纪的友情得以极大升华,令人落泪。

  看完《大象林旺》 他们说了什么?

  早在8月4日《大象林旺》在内地上映之前,影片片方相继于7月7日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之际举办点映场活动;8月1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组织来湘实习的台湾高校学子观影活动,以及8月2日举行的广州首映礼。提前一睹影片的有中国远征军广州籍老兵,有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有高校大学生,也有父母和孩子……

  看过《大象林旺》之后,不少观众给出了这样的评价:“第一次带宝宝看电影,全程都是正能量。大象的卡通形象可爱,但不失勇气,中国军人的英勇无畏也表现的淋漓尽致,宝宝很喜欢。”“本以为孩子太小,中途肯定会离场,没想到儿子表现不错,从头看到尾,动画最后挺感人的。”而在广州首映礼上,今年已93岁高龄的中国远征军广州籍老兵梁振奋表示《大象林旺》让他回忆起远征军战斗那段岁月,他说:“炮火纷飞的时候,经常骑大象。当时是雨季,小河都没顶了,大象们驮着士兵们过河,有它们的帮助行动方便很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