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学义《天乩》黑白反差帅 双生人设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04 15:18:21
时刻新闻
—分享—

《天乩之白蛇传说》妖帝斩荒

  由刘学义携手杨紫、任嘉伦等领衔主演的青春神话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昨日首曝超长预告片及海报,首度向观众揭开了该剧的神秘面纱。剧中,刘学义分饰天帝和妖帝斩荒两个角色,不仅一袭白衣仙姿出尘,一身玄色长袍更加邪魅霸气,他一动一静的极致反差,被粉丝大赞“反差帅”,而他演技收放自如,张力十足,引爆观众期待。

  刘学义“黑白”反差帅 分饰两角气场强

  在昨日曝光的预告片中,刘学义一分两身,温润如玉的天帝,白发飘飘,眼神淡然,气质沉静大气;而斩荒则自己隐藏在面具之下,一袭玄色长袍,目光执着率性,气场邪魅霸气,打戏热血高燃,颇有神秘之感,就连刘学义也在微博上调侃自己“邪魅狂狷”与“断七情绝六欲”这极致反差,引得粉丝纷纷表白“这反差帅太迷人”。而片花中刘学义与杨紫唯美的转圈圈预示着人物之间的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十分引人期待。

  剧中刘学义饰演的众妖之帝斩荒,拥有麒麟之身,浴血铠歌,是妖族乱世中的英雄,曾应天帝之邀平四海之乱,却不料天帝出尔反尔,无奈之下隐世千年,只为一朝卷土重来,搅弄风云;而他饰演的天帝虽高高在上,却时刻笼罩在妖帝斩荒带给他的恐慌之中。

  刘学义演技收放自如 作品不断持续发力

  此前,刘学义在《青云志》中饰演两幅面孔的大师兄萧逸才,对角色的塑造可谓深入人心,不论是萧逸才与魔教势不两立之时的刚正不阿,还是隐藏黑化时眼神的躲避与慌张,再或者是彻底黑化后的冷血与狂妄,刘学义都凭借收放自如的的演技将角色诠释得十分精准。而刘学义此次一分两身,饰演妖帝斩荒与天帝这两个角色,演绎双生子的迥异人生,更加引人期待。

  由刘学义主演的热血谍战剧《秋蝉》正在紧张的拍摄中,他饰演的是林小庄,而在近日曝光的剧照中刘学义虽手拿报纸,但目光却投向远方,似乎正在执行着一项秘密任务。由刘学义主演的青春浪漫清宫剧《龙珠传奇》正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周播剧场热播,他饰演的吴应麒绅士儒雅,敢爱敢恨,与明珠谷后人樊倩影(孙蔚饰)上演了一场剪不断理还乱的虐恋情缘,令观众们十分揪心。


[NextPage]

《秋蝉》林小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