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爱二次元》倪虹洁恨嫁 羡慕《美女与野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04 16:2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如今,公然秀恩爱总是容易“误伤”一票人。在本周上线的腾讯视频《我爱二次元》半决赛中,“狂热一族”战队带来经典的《美女与野兽》,表演中美女贝儿和野兽全程秀恩爱,狂撒狗粮,甜翻全场!不过,倪虹洁却被“伤”到了,即使身穿婚纱cos成“僵尸新娘”也掩盖不了她单身的事实,在被选手连番刺激后,她终于忍不住控诉:“看了我真是好生气呀!”

  作为经典的爱情童话,《美女与野兽》的原版故事就已经够甜了,而半决赛当天,经过选手的改编,贝儿和野兽的故事甜得更加猝不及防。外表丑陋的野兽实际上是忠犬暖男一枚,在掳走贝儿后,好吃好喝伺候着,而贝儿则是傲娇小公举,一言不合就想离开。于是就诞生了最搞笑也最“虐狗”的一幕——贝儿收拾行李想离开时,每找一件物品,野兽都能一秒报出准确位置,比如贝儿:“我的晚礼服呢?”野兽:“大衣柜第七层!”两个人如此一问一答数个回合,把贝儿的行李箱、耳环、晚礼服、手套都报了个遍,不少网友一眼看穿真相:“别走了,在一起吧!”而这一幕则让一旁想救贝儿走的加斯顿一脸懵,本想英雄救美,不料却被狂“虐”一场,招来网友幸灾乐祸的同情:“想给加斯顿刷原谅色了233!”

  跟加斯顿一样被“虐”得不轻的,还有嘉宾队长倪虹洁,扮成“僵尸新娘”的她穿着一身婚纱,原本应该用来秀恩爱的造型,却反被选手秀一脸,更是代表单身族发出控诉:“看了我真是好生气呀,你们在台上这么撒狗粮合适吗,对我这种单身狗来说!”没想到刚说完,选手中的一对真情侣立马现场亲亲,遭受二次暴击的倪虹洁连连喊停:“好了可以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