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油!向未来》小撒为科学太拼 先哪吒后龙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04 16:26:3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加油!向未来》第二季节目组曝光了一组主持人撒贝宁、尼格买提的剧照。剧照中,撒贝宁戴着一副红色墨镜,身穿红色紧身衣,酷似小龙虾的造型让人忍俊不禁。而尼格买提则是一身黑色运动装,手上拿着红色胶带,欲用胶带把小撒缠住。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撒贝尼”兄弟组合一反常态的造型,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也让人更加期待最新一期的《加油!向未来》第二季。

  小撒“哪吒”造型上热门,为科学变身“小龙虾”却是首次

  若说起撒贝宁的主持人造型,那可谓是各种风格应有尽有。在2016年的春晚上,撒贝宁的“哪吒”造型一登场,便迅速成为了微博热门话题。原来,由于镜头角度的问题,春晚上的撒贝宁头上“长”出了身后歌舞演员的发髻。而小撒这样的迷之造型,又似“米老鼠”,又似“哪吒”,迅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除此之外,灵魂段子手小撒也在节目上奉献出了多个经典造型。无论是古代的太子,还是荒岛岛主,又或是科技感十足的试验员,小撒都能够轻松驾驭。而此次在《加油!向未来》第二季节目现场,小撒一身cos龙虾的红衣装扮,却是破天荒地头一次。究竟是怎样的实验项目,让小撒主动为科学献身,变身撒贝宁版小龙虾呢?欲知谜底,请关注本周日晚黄金档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加油!向未来》第二季。

  小撒跳舞小尼耍酷,“撒贝尼”组合疯狂凹造型

  撒贝宁扮上了小龙虾装,而他的兄弟尼格买提则难得耍了一回酷。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小尼一袭黑衣,脸上架着黑墨镜,俨然一副007邦德的造型。帅气十足的他,站在白色幕布前,时而用手势四处开枪耍酷,时而做出模仿大力水手的造型。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险些以为自己打开了某个时尚杂志。

  与小尼疯狂凹造型不同的是,撒贝宁在幕布前却有点调皮。小撒一会灵活地跳起新疆舞,表演扭脖子;一会又自嗨地跳起了健身操,展示身体的柔软性。如此“放飞自我”的小撒,引得围观群众纷纷大呼:撒老师不仅盛世美颜,而且身段了得啊!

  想知道,撒贝宁为何自毁形象穿上鲜艳的龙虾服吗?想知道,为什么尼格买提穿一身黑站在白色幕布前吗?“撒贝尼”最强兄弟组合又在这场实验中,擦出了怎样的火花呢?敬请关注,本周日晚黄金档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加油!向未来》第二季,撒贝宁版小龙虾、尼格买提版007,等你来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