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魏洲新专初始篇章开启 《15分钟的疯狂》曝预告海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04 16:30:5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许魏洲工作室发布了许魏洲第二张个人专辑《THE TIME》· 1st quarter ——《15分钟的疯狂》预告海报,强烈的撞色抓人眼球。不同于第一张专辑,许魏洲此次专辑共分成4个篇章,且先以数字音乐形式分辑发行,其中,第一篇章《15分钟的疯狂》将于8月10日10:20正式上线。

  《The Time》指向的是不曾停息的时间,寓意每一个特别的当下,为时刻,争分夺秒;用时间,记下刻度,每个时刻与瞬间最终将拼凑成一个完整的TIME。8月10日开始,新专辑将分篇章依次上线,《15分钟的疯狂》作为新专辑的 1st quarter,许魏洲选择了“摇滚”作为主题,想和大家一起在夏天的摇滚热浪中疯狂起来。第一款海报上“Power Timmy”的潦草字样印在吉他少年倔强背影上,而第二款上的“Crazy Timmy”则在许魏洲半回身时的视线角落里,风格洒脱不羁,略带荧光金属感的大胆用色带来绝妙的视觉冲击,更是无处不在呼应着篇章主旨“疯狂”,而拨开疯狂的表象,在音乐中找到真我,同时又展现了热血少年奋力前行的不顾一切与自信强大。

  据悉,《15分钟的疯狂》将于8月8日10:20正式开启预售,8月10日10:20正式上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