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极速4》范冰冰成大力士 贾静雯崩溃痛哭坚持到底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8-04 20: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极速前进》第四季将于今晚22:00燃情回归!嘉宾们身体力行用竞技style重塑燃文化,范冰冰秒变大力士,贾静雯崩溃痛哭仍一拼到底!

  范冰冰“晨哥”上身成大力士 极速点燃当地民众奋进热情

  生活巨压下,自带“竞速”硬派属性的《极速前进》第四季则一如既往燃爆全程,用竞技精神点燃普通人的奋斗热情。首期节目中,脱掉高跟鞋换上运动装备的范冰冰在“力量与平衡”环节中瞬间“晨哥”上身,嘶吼助攻,化身大力士,咬紧牙关往前冲,甚至化身护花使者一路鼓励谢依霖,展现出不为人知的敢拼一面。

  同样不遗余力的还有SNH48黄婷婷和许杨玉琢。这对看似柔弱被众嘉宾自动纳入“没有攻击力”范畴的“极速美少女”组合,却在一开场就引燃“速度与激情”,从萌妹秒速切换成女汉子模式,大喊口号鼓舞士气带动当地民众摇臂挥桨团结奋进,激发众嘉宾满腔热血争相竞渡。

[NextPage]

  吴敏霞张效诚品中药啤酒,竞技中传承传统文化

  除了竞技属性,人文气息也是《极速前进》所捕捉到的一大特色。第四季在文化传播方面全面升级,除了用生动的镜头语言展现所到之处的街道、建筑、人文、民风,在任务的编排上也充分结合了城市特色,用竞技形式来承载文化价值的传播,使得优秀传统文化更有感染力。赛龙舟作为中华民族延续千年的文化传统,就被纳入首个赛段。众嘉宾与当地民众同坐龙舟共竞渡,紧张刺激之余,也让这一传统文化潜移默化地深入人心。

  一路争分夺秒极速拼的范冰冰得知舞火龙是当地的一种祈福习俗时,立马变成认真girl,一根根地在龙珠上插满几百根点燃的线香,虔诚的态度让谢依霖也忍不住调侃“像是在插花”;而在品中药啤酒时,吴敏霞和张效诚则在酸甜苦辣咸的五味杂陈中体验了一把特色养生文化;97香港回归年出生的邓滨和王新宇这对具有极速精神的素人组合,一路敢拼敢闯,却在“九章算术”上栽了跟头,几经尝试中,足以让众人领略到“算术”文化的魅力。

[NextPage]

  贾静雯修杰楷夫妻合力共渡难关 紧张赛制下见真情

  无论是夫妻档、姐妹档、兄弟档还是朋友档,各组嘉宾竞技的背后还能让人看到自然流露的人文情怀。产后复出不久的贾静雯,虽然在参加节目前就做足了功课,然而面临“实战”仍然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眼看着落后于自己的队伍一个个实现反超,更是心急如焚险些崩溃落泪,直呼自己“好累赘”,修杰楷心疼至极:“我相信我的力量可以把她带到终点”,竭尽所能承包“体力活”,并一路暖心安慰,为其加油打气。即使屡次挑战失利,贾静雯修杰楷夫妇依然“不抛弃,不放弃”,俩人相互扶持拼尽全力,令人动容。

  作为生活中的好友,郑元畅和王丽坤携手极速前进也是互相“给力”。在体能挑战环节,郑元畅动力满格,不断推拉王丽坤给对方力量。而在品中药啤酒环节,王丽坤则显露“养生”优势,补足队友的中药短板。除了默契和坚持,郑元畅也表示俩人最大的优势就是“很互补,你给我力量,我给你力量,互相借力使力”。

  深圳卫视主持人强子和星月此前是工作上的拍档,如今并肩同行,强子也是哥哥力Max,除了主动成为“体力担当”,还在赛龙舟环节换装备时,十分贴心地为星月扣上救生衣扣子。俩人一路脑力体力双爆发高能挺进,却因为误以为忘拿重要线索物品而闹了个大乌龙,即使如此,俩人也没有互相抱怨,反而相互体谅。如此种种的爱情、亲情、友情无需外力过度渲染,在紧张的赛制下便能让人一目了然感同身受。

  极速拼、极速燃、极速情,嘉宾们纷纷集结启程,用竞技style重塑“进取、拼搏、向上”的燃文化,助燃社会主流价值观的传播,激励观众砥砺前行。想要和极速嘉宾们一起在竞技中体验文化风情,燃动初心?今晚22:00,锁定深圳卫视播出的《极速前进》第四季!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