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侠盗联盟》长沙点映 “侠盗”华仔对决“杀手”大叔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陈雪骅 2017-08-04 22:08:42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德华对决让·雷诺。

“潮盗”三人组。

  红网长沙8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宣)由冯德伦执导,刘德华、舒淇、杨祐宁、张静初等主演的《侠盗联盟》将于8月1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今日影片在长沙进行了提前点映。夫妻联手加上国内一线男女演员参演,还有《这个杀手不太冷》的大叔加盟,这部电影从阵容上就令人期待。

  刘德华为《侠盗联盟》宣布复出

  影片讲述了由刘德华饰演的大盗张丹在5年前的一次盗宝行动中遭人陷害入狱。重出江湖后集结舒淇饰演的“美贼”叶红和杨祐宁饰演的超级骇客陈小宝,开启了一场横跨欧洲的盗宝冒险。在此期间,让·雷诺饰演的警探皮埃尔和张静初饰演的宝物鉴定师Amber对三人穷追不舍。随着“潮盗”三人组行动的不断深入,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也被慢慢揭开。

  作为导演冯德伦从好莱坞回归华语影坛的首部力作,该片演员阵容颇为亮眼。刘德华身兼演员与监制两个身份。一方面关心片场大小事务,对拍摄提出了很多想法和建议。一方面也将张丹这个贼王演出一种“玩世不恭”的状态,因坠马受伤休养已经半年之久的华仔更于因此片宣布正式复出。

  杨祐宁爱舒淇却被女神嫌弃

  潇洒美贼舒淇则在片中造型百变,不论是艳丽女郎、文艺记者,还是优雅妇人,每个造型都十分美丽亮眼,惹得观众调侃,“冯导是不是暗藏私心”。舒淇负责美,杨祐宁负责萌,他这次演绎的痴情小宝圈粉无数,许多迷妹看完后惊呼“原来你是这么可爱的小宝”。因为并肩作战,小宝对舒淇暗生情愫,却屡遭女神嫌弃。索吻也被无情扇耳光后,颇感尴尬的他假装若无其事扭头看风景,憨态可掬。这对欢喜冤家可以说承包了影片的笑果担当。

  《这个杀手不太冷》大叔首演中国电影

  因“杀手里昂”而闻名全球的法国著名影星让·雷诺也是影片的一大惊喜,他扮演的警探皮埃尔始终对刘德华饰演的宿敌张丹心怀戒备,在张丹出狱后依旧紧追不舍,两人斗智斗勇,上演了火花四射的双雄对决。此前的采访中,让·雷诺坦言首次参演中国电影收获不小,尤其是和刘德华的对手戏,更有势均力敌的感受,但是“只有遇到好的对手,自己才能发挥得更出色”。

  据介绍,《侠盗联盟》集聚了内地和香港优质电影资源,故事创作团队来自于香港,特效来自吕克·贝松的御用飞车特技团队(曾参与《出租车》《玩命快递》《飓风营救》等影片飞车镜头的拍摄),摄影指导是好莱坞著名摄影师肖恩·哈尔布特(曾掌镜《极品飞车》《终结者2018》),都可以看出冯德伦导演想要向好莱坞大片看齐的野心。片中一些譬如城市追车、翼装飞行、超燃爆破、水上驰骋等场面,拍摄得惊险刺激,镜头感十足。特别是在戛纳,让·雷诺和舒淇的飙车戏码,干净利索,让人感觉酣畅淋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