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诞:倪萍是被主持工作耽误的脱口秀演员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08-06 22:54:32
时刻新闻
—分享—

李诞将在《脱口秀大会》上亮相。

  红网长沙8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上半年爆款节目《吐槽大会》原班团队打造的《脱口秀大会》8月11日即将开播,节目中的灵魂班底李诞、池子、张绍刚将在新节目中集体亮相。8月6日晚,李诞透过微信接受红网娱乐采访,笑言新节目中将继续玩转语言游戏,而在他眼里此次新合作的倪萍最为惊喜,笑言对方是“被主持工作耽误的脱口秀演员”。

  在好笑的过程中把观点说了

  在新节目《脱口秀大会》中,李诞和池子从兄弟变为了对手,在录制现场两人你争我夺激烈交锋,只有在怼主持人张绍刚老师时,才齐心协力一致对外。尤其当被问到颜值相关问题时,三人更都开足马力互不相让,看来这个脱口秀天团的未来一定精彩纷呈,颜值担当到底花落谁家可要拭目以待。

  新节目《脱口秀大会》和《吐槽大会》有什么区别?对于这个问题,李诞认为,新节目明星分量没那么多,但会有很多新人新秀或者是民间高手加盟;此外,《吐槽大会》是针对一个嘉宾来进行吐槽,《脱口秀大会》是针对一个话题,针对一个大家关注的事件来进行脱口秀的演绎。“我们的就是要让大家看一看,还有很厉害的民间高手,很厉害的新人说脱口秀也很厉害。”李诞说,优秀的脱口秀选手归根结底就是要好笑,“你这个人特别没素质也行,但一定要好笑。”

  谈到这档新节目和《奇葩说》的区别时,李诞认为,《奇葩说》是辩论,目的是讲道理,把事儿观点说透;《脱口秀大会》还是要好笑,不管说什么,终极目的是为了好笑。顺带着,在好笑的过程中,把观点说了,节目不发生碰撞,也不涉及到谁以及辩论,至于对错交由观众去评判,只要观众觉得好笑了,目的就达到了。尤其特别的是,《脱口秀大会》是单独表演,不会有一个人被另一个人打断的情况,是比较完整的一段一段的脱口秀表演。

  倪萍是一个很好的脱口秀演员

  李诞透露,大张伟、MC天佑、倪萍、柳岩等都将亮相这档节目。他认为倪萍其实特别特别幽默,而且是一个被主持工作耽误了的、很好的脱口秀演员,“她特别幽默啊,她的那个段子很多都是她自己创作的,就是她生活中的真事儿,她讲起来呀,那个节奏啊,那个表演都特别的专业,非常厉害!而且特别懂行。”

  谈及和张绍刚的合作,李诞觉得很开心,“张老师是一个特别直爽直率的人,私下里有时候他老带我去书店拿书看,他认识好多出版社的人,拿书不要钱啊,我特别快乐的课余活动就他领着我,去人家出版社公司一顿抢,捡贵的书拿,拿了就跑特别开心。”

  为什么选择柳岩参与?她是好的脱口秀选手吗?对此,李诞认为,柳岩很敬业,“她对我们也很信任。”

  一直以来都以善于吐槽的形象被观众熟悉,而对于吐槽的技巧,李诞认为:“一是要靠天赋,二是靠经验,经验就是观摩观看大量的喜剧节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