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坚智商爆棚反套路潘玮柏 游戏精英出色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07 09:55:36
时刻新闻
—分享—

孙坚《来吧兄弟》

  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第五期如约而至。本期节目中,孙坚、潘玮柏、包贝尔、段博文、谢彬彬五兄弟收到“精英队长”陈小春的神秘短信,赶往小黑屋投身“精英队员争夺战”。接受一系列严峻的考验中,孙坚智商爆棚反套路潘玮柏等队友,可谓游戏精英上线,精彩不断!

  本期第一个任务遭遇“史上最萌算术题”——数清围栏内的小动物脚趾数目,经过一系列紧张推算,结果公布,兄弟团成员全军覆没。紧接着兄弟团成员身着玩偶服服,秒变“小肉球军团”,进行第二个关于常识、歇后语的接词任务,孙坚全程小碎步挪动,奋力夺旗答题的样子,萌态十足。连对三题,率先过关获得积分。第三个任务保持平常心得能力测试中,引导成员说出其额头所贴词语,对方即获得淘汰。段彬彬自爆秒被淘汰后,开始套路孙坚,成员们陆续助攻,此时孙坚智商爆棚,火速猜对自己的禁词,成功反套路队友,精英认证!

  第四个亲和力任务,完成与小狗可爱自拍认证,又在随后的第五个观察力测试中,凭借敏锐的观察发现多处不同助力不断,获第一名高比分领先,游戏达人上线!最后的团队战任务中,来吧兄弟团凭借出色的发挥配合,全员通过挑战,成为精英战队成员!

  下期预告中,节目组将搭起与偶像零距离接触的桥梁,完成一系列挑战,期待孙坚带来更多的精彩表现,每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来吧兄弟》,是兄弟,一起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