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嘉苇《醉玲珑》小霸王上线 斗智斗勇笑料不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07 10:23: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徐嘉苇-醉玲珑

  近日,由十四夜同名小说改编,林玉芬执导,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徐嘉苇领衔主演的古装奇幻权谋剧《醉玲珑》正在东方卫视热播。

  徐嘉苇在剧中饰演的是具有西魏小霸王之称的十二皇子元漓。在众多皇子中,因为其自由洒脱的性格,不愿插手朝堂政事,且不功于心计、无城府而备受皇上宠爱。在最新的剧情里,元漓正式登场,不过这位不让人“省心”的小皇子一出场就闹得朝廷鸡犬不宁,各种萌点笑料不断。前一秒还撒娇跳上三哥的背上让其背他回家,下一秒就骑在十一哥身上大闹一番。原著中元漓是个眉目清秀、不问世事充满少年气息的小皇子,而徐嘉苇很好地将整个小皇子的调皮、呆萌演绎的真实、自然。

  除了现在已经上线的元漓小皇子,徐嘉苇还曾在《落跑甜心》《亲爱的阿基米德》等剧中出演过各类角色,每个角色性格都十分鲜明。正是因为前期对各种角色的尝试、挑战,才让徐嘉苇积累了不少的经验,这也帮助了他游刃有余的把握元漓这个角色。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除了跟各位兄弟有各种牵扯,徐嘉苇饰演的元漓与师姐冥魇有着一段啼笑皆非的“纠缠”,究竟故事是怎样的,新一周的《醉玲珑》见。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