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挑盟3》致敬平凡劳动者 范冰冰陈学冬上演最走心T台秀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07 10:4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伊利畅意100%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上海篇已于上周六晚感动谢幕。挑战者范冰冰、陈学冬、马苏、欧弟、曾舜晞、彭小苒以及乔杉、乔欣、谢依霖纷纷上阵将劳模变身成超模,为劳动者们拍摄时尚大片,带他们走上T台,挑战者们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向最普通的劳动者致敬。

  职业体验累趴欧弟挑战者联手点亮爱心灯泡  

  想要作出最适合快递员、维修工和保洁人员的工装,挑战者们自然少不了对职业的切身体验。为了增强对快递员的了解,欧弟身负“重沙”,在正午毒辣的太阳里反复来回,超高强度差点“累趴”了这位“老牛背犁式”的快递员;而谢依霖则是借助前期干劲背着沙子“喷气式”前进,无奈后劲不足,只想悄悄躲进快递箱乘凉。

(欧弟和劳模一起走秀)

  而在维修工的体验过程中,“元气萌宝”彭小苒率先发力,迅速将收到的灯泡交接给另一处任务地点的乔欣。然而乔欣显然是新手上路,面对装灯泡工作,茫然到不知所措,甚至着急向别队寻求帮忙。面对“小乔”的软语求助,陈学冬乔杉两位大哥都抛下了竞争对手身份,热情满满上前助阵。

  安装容易点亮难,要二十多盏灯全亮才算成功。虽然各组在不懈的努力下接连完成了安装工作,但均面临大面积不亮危机。幸好有在一旁守候的维修大哥,他们见状立马进行线路检修,排除问题可以说是四两拨千斤。得高人相助,胜利自然不在话下。

(彭小苒和劳模一起走秀)

(乔杉拿着扫帚和劳模一起走秀)

  范冰冰陈学冬T台秀又暖又帅 马苏接快递员质朴表白  

  职业体验之后,挑战者们还需要为各自搭档的平凡劳动者拍摄时尚大片,在这过程中,挑战者们调动浑身的时尚力,使得这样一群平日里默默无闻的劳动者们在变装之后惊艳全场,谢依霖打造出了快递界“周杰伦”;曾舜晞将维修大叔化身成派头超足的硬汉;彭小苒更是将大叔变身成了维修界的“老炮儿”。

(曾舜晞与维修大叔穿“父子装”上演T台秀)

(范冰冰和维修员小陈哥,同台走秀)

  而在之后的T台展示环节,挑战者们更是集体上演一台走心且暖心的秀。范冰冰一身帅气的工作服装,双手紧握维修员小陈哥展示最潮工装,当小陈哥被范冰冰问到是否喜欢这套全新设计的工作服时,小陈哥腼腆的说:“漂亮过头了!”陈学冬搭档保洁员涂阿姨,暖心又有型,让已经四十岁的涂阿姨开心不已:“我今天心情特别好,在之前的人生中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马苏和快递员金爽机车风格亮相,酷劲十足。金爽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和马苏姐姐的这一天,感觉像做梦一样,希望这个梦不要醒!”一番质朴的话语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陈学冬和保洁员涂阿姨,一起摆造型)

(马苏和快递员金爽携手T台走秀)

  陈学冬直言所有人都是赢家 挑盟致敬劳动者                                    

  美轮美奂的时装秀完美落下帷幕,而挑战者和劳模带给我们的感动却不会随着节目的结束而停止。

  陈学冬说:“今天没有人输,所有人都是赢家。”确实,此次挑战中,挑战者们摒弃了胜负观念,只为贴心用自己的能量为这些最值得让人尊敬的劳动者服务,用他们对时尚的见解送给这些劳动者一次不平凡的体验,正如陈学冬所言:“我觉得他们不应该被忽略”。

  而这些在每一个行业从业三年、五年、甚至十年的劳动人员也在与挑战者的互动中展现了他们对自己职业的热爱,这可敬可爱。职业没有高低贵贱,每一个工种的存在,对社会都有非凡的意义。而这也是这一期《挑战者联盟》最让人触动的地方。

(乔欣拿着拖把认真的完成任务)

(谢依霖为劳模化妆)

  下一站挑战者们将探秘古蜀文化,学习华夏文明发源史,这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体验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六22:00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