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红雷执念姚晨被“扎心” 潜伏夫妇分道扬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07 10:59:27
时刻新闻
—分享—

孙红雷侦察敌情

  昨晚,《极限挑战》在三亚迎来了“五美”:姚晨、林志玲、王珞丹、江一燕、张歆艺,令男人帮兴奋不已。节目一开始,男人帮与女嘉宾就要进行组队互选。在用白板写下自我描述关键词时,孙红雷自认“幸福美好”,却在第一轮选择时不幸落单。在正式选队友的环节中,自信当年和姚晨合作《潜伏》时的“情比金坚”,孙红雷一开始就选择了这位老搭档,但姚晨却不断“叛变”选择了别人。

  倍感扎心的孙红雷喊话姚晨:“翠平你是不是傻,这样谁保护你啊?”他还与张艺兴谈判:“你把翠平让给我,我今天就帮你赢。” 结果惨遭拒绝。人生如戏,余则成和王翠平不能再续前缘,让帅雷雷“颜面扫地”。而同为中央戏剧学院校友的张歆艺则始终如一地选择了孙红雷,在后面的重重考验中,孙红雷也是“师哥力”爆表,始终将扣分责任承担在自己身上,把荣誉值让给张歆艺。

  “世上无难事,只怕孙红雷”,有了帅雷雷这个游戏bug,谁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潜伏夫妇”时隔多年再次相遇,燃起了多少潜伏粉深埋的cp魂!他们是就此分道扬镳了还是能够再续前缘?期待看到“潜伏夫妇”同框的网友纷纷喊话了:“翠平,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余则成吗!”


[NextPage]

孙红雷与嘉宾合影


[NextPage]

孙红雷变身打板小哥


[NextPage]

孙红雷进行泳池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