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狂吴秀波:除开儿子假期,不接受纯休假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08-07 22:27:13
时刻新闻
—分享—

吴秀波与汪涵。

吴秀波饰演的司马懿成为荧屏新宠。

能够和十个女性一起录节目,吴秀波笑言自己感觉在度假。

  红网长沙8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从《军师联盟》中的司马懿摇身一变成为《我们来了》的队长,吴秀波最近在荧屏的转变大得惊人。不过对于这两项工作,吴秀波日前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却笑言,剧集是尽所有力量去做的一次尝试,而节目则是当成半假期的放松之旅,全程享受看美女大饱眼福。甚少对外提及儿子的他还坦言,生活中也有工作狂的一面,除开儿子放假,他并不享受完全没有工作的假期,“很长的假期会会让我很不踏实。”

  做节目——“我是来看女孩的”

  红网娱乐:和之前做的主持比,这次做队长会有什么不同吗?

  吴秀波:我还是紧张的,之前听节目介绍的时候觉得挺轻松,但是第一次录制时还是担心自己适不适合。不过这个情绪半天就没有了,当天下午就觉得挺开心的。

  红网娱乐:这次节目里有十个不同的女孩,做队长要hold住这么多人,会不会有点手足无措?

  吴秀波:我不是来hold住女孩的,是来看女孩的。《我们来了》对于男性参与者是极为赏心悦目的工作。

  红网娱乐:现在节目录制,大家相处的状态如何?

  吴秀波:和她们在一起很快乐,大家都很简单温暖。我是个慢热的人,之前节目组找我的时候,我们公司的同事就说我慢热的这个特点,节目组说会有人带动我。结果第一次录制,节目组就说让我带动嘉宾,当时真的有点懵了。

  平常的生活中,我没太大可能和十个可爱的女性共处,这个节目让我年轻了少许。

  红网娱乐:现在做制作很成功,这次录制节目会不会考虑之后也参与制作综艺?

  吴秀波:我这次来,背后真正的目的更多是向湖南台的平台学习,节目录制很震撼,如此快的节奏,但从前期到后期的效果都非常完善。

  红网娱乐:之后会多录一些真人秀?

  吴秀波:应该不大会。

  《军师联盟》下半部看门道

  红网娱乐:现在大家除开期待秀波大叔的《我们来了2》,还有《军师联盟》下半部大约什么时候会播?

  吴秀波:准确来说是年底之前播出,下部的有一些后期工作还没有做完。

  红网娱乐:从最初就设定要做成上、下部来播出吗?

  吴秀波:拍摄是同时间完成的,分成两部是因为后期工作量太大,如果全部完成再播要拖很长时间。因为这个剧很早的时候,播出平台就提出了购片意向,尽快播出是对平台的负责。

  红网娱乐:下半部的故事线会有什么变化?

  吴秀波:上半部可能情节化更多,后面越来越戏剧化。也可以说上半部看热闹,下半部看门道。

  红网娱乐:《军师联盟》让许多业内认可的男演员都被观众喜爱,当时选演员是有意的吗?

  吴秀波:大部分的古装戏在前一阶段多是女性题材或者仙侠题材,男性题材和真正的历史古装题材是比较少的。之前的作品可能以年轻演员为主,看重的也是各个平台的网络指数,《军师联盟》是男性题材,做这个戏是按照自我认知的职业标准来做的。

  红网娱乐:为什么当时想到来拍司马懿?

  吴秀波:戏剧需要多关注,关注那些还没有关注到的东西。在之前的影视中,以魏国臣子视角来看三国是没有的,所以我想争取做一次表述。

  儿子不放假,自己就无法不工作

  红网娱乐:做《军师联盟》一直都比较紧张,之后的工作会不会考虑放松一些?

  吴秀波:我是一个很会让自己舒服的人,比如我接了节目,接下来还会拍别的戏,这对于我来说就很轻松。

  红网娱乐:不考虑给自己放假?

  吴秀波:我的假期是无法在没有工作安排中度过的。除开儿子放假,假期会很充实;此外,很长的假期会让我很不踏实。我更喜欢在轻松工作中度过,参加节目和接演别的戏,就像是假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