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次元偶像》李菲儿花痴脸专业“坑”学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08 11:4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优酷、芒果娱乐、艾德韦宣联合出品的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在8月8日的节目中迎来了“元气姐姐”李菲儿加盟。一开场就遭到学员集体“无视”的李菲儿直言“简直太尴尬了!”而在表演环节,李菲儿却变身“最不专业”的摄影师,专业“坑”学员,一言难尽的照片让“双何”与新星们哭笑不得。

  李菲儿遭遇沙漠干 被盘问有没有男朋友

  临近收官,“超次元新星”迎来一场真刀实枪的市场考验,“飞行姐姐”李菲儿携品牌高层亲临节目现场,挑选他们心仪的品牌心愿大使。次元新星们不仅需要通过重重考验来赢得“金主”芳心,还要在“花痴姐姐”李菲儿的花样“干扰”之下顽强求生存,令一众吃瓜网友也不禁感叹“相爱相杀”。

  节目一开始,李菲儿就遭遇了次元新星的集体“无视”,打了三四遍招呼也无人回应的她甚至怀疑自己“走错地方了。”一直以来,次元新星所特有的尴尬气氛难倒不少“飞行嘉宾”,让王嘉尔、刘宪华、宋茜都大呼“比沙漠还干”。这一次,面对升级版的“沙漠干”,李菲儿更是有苦难言。而好不容易落座的菲儿还没有说完开场白,却又遭到了十位新星连珠炮一样地盘问:“从哪里过来?”“今年多大?”、“有没有男朋友?”,还没从刚刚冷漠的开场中缓和过来的李菲儿再次陷入了崩溃当中。然而,当被学员“坑骗”她“何老师还没来,并且很晚才会到”的时候,李菲儿彻底绝望了:“上个节目,心太累了!”

  化身魔鬼摄影师 李菲儿花式“坑”学员

  为了赢得“金主爸爸”带来的优厚资源,次元新星们纷纷使出了浑身解数展现自己独到的商业市场推广能力。面对用硬照形式展现品牌“Fast、Fashion、Smart”三种调性这个难度不小的任务,学员们脑洞大开拼创意拼想法之外,还要接受李菲儿“魔鬼”镜头的考验。节目中,李菲儿变身成“最不专业”的广告摄影师,不是把精心装扮过的学员拍到虚焦,就是将他们摒弃到画框之外,连她自己都忍不住大呼“这个任务到底是考验他们,还是考验我?”事实上,一接到任务的李菲儿就面露难色,生怕自己坑了学员们:“很害怕因为自己技术不过关而无法把这些小孩们完整的想法表达出来。”好在全能“执事”何炅出手帮助,菲儿渐渐找到感觉,不负众望地拍出了满意的作品。

  优酷《超次元偶像》经历了九期不同主题的历练,也即将迎来检验成果的时刻,“双何”与新星们精心准备的毕业大戏究竟能否圆满上演?在最后的演出中,新星们又将展现怎样的成长呢?敬请期待8月15日,优酷《超次元偶像》收官大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