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鲁豫调侃局座是网店模特 汪峰鼓励快递妹坚持梦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08 12:39: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三,《演说家》第二期将于7:00准时上线。本期节目中,汪峰再爆梦想金句,为追梦女孩“开绿灯”;局座又现“预言大师”风范,神准预言国际局势;鲁豫调侃局座是广告模特,看点十足。

  选手方面,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储殷,生动幽默的讲述了大国格局;热爱唱歌的女快递员,现场翻唱《存在》向导师汪峰示爱;美女“毒师”以27年和毒品打交道的亲身经历讲述吸毒的恶果;更有90后高颜值网店店主,讲述百万月薪背后的奇葩差评经历!

  汪峰鼓励快递小妹坚持梦想:追梦过程最可贵

  本期节目中,我们将看到爱唱歌的快递员小妹纪嘉,用歌声传递正能量,现场向偶像汪峰献唱《存在》。汪峰诚恳地告诉她音乐路是一条难走的路,“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欢我支持你走下去。我认为梦想就是你一直专注,永不妥协和永不放弃你正在做的事情,那个就是梦想本身。”同时,汪峰还义气表示,以后再做音乐节目要为其亮绿灯。

  “言值能量团”成员天佑则认为人不能靠着梦想生活,“我们必须要认清现实,放下梦想进入社会,向社会发起一个进攻的手势,先在社会中拿到东西,再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这才是对自己负责任的表现。”

  局座再现神预言鲁豫调侃其是“网店模特”

  节目中还有月入百万的90后网店店主兼网店模特余昊宸,讲述奇葩的差评经历。他的高颜值和模特身份引得局座不停夸赞“小伙子真帅”,并主动跟其学起了“剪刀手”拍照pose。鲁豫调皮回击“我们局座也是网店模特啊!他穿自己代言的海魂衫。”

  现场,“预言大师”局座还忍不住透漏了自己的“神预言”:“去年我说阿基诺三世下台之后要被抓进监狱,果然被抓进去了。我说英国航母试航要出事,结果真停那回不去了。网友称这叫因果律。”他还特意以“因果律”为服装品牌命名,现场展示衬衫和包袋,被鲁豫调侃:“穿上是能辟邪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