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颤抖吧,阿部!》大王子王毅凡初识郑业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08 12:4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王毅凡《颤抖吧阿部》海报

  古装奇幻网剧《颤抖吧,阿部》昨晚播出。金牌制片人唐丽君、袁玉梅与新锐导演赵小溪、赵小鸥、“爆款小王子”饶俊携新锐美少女刘娅、90后生力军诸懿、洪靖惠等编剧数易其稿,新生代演员郑业成、安悦溪联袂出演,徐海乔、王毅凡、赵东泽、王燕阳、杨韬歌、徐沐婵等倾情出演国内首部表现外星人“入侵”唐朝的电视剧。开场王毅凡饰演的北狄部落大王子(王毅凡饰)率军进犯却遭郑业成饰演的唐青风(郑业成饰)单刀赴会被告知自己的部落内乱,威风凛凛的大王子从此开始了逃亡之路。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的王毅凡,自出道以来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出演大王子的王毅凡表示,得知能与著名制片人唐丽君的团队合作就很开心,然后看到第一集剧本后就惊呆了,“居然完全不按我猜测的路数来,第一集开场作为势力强大的北狄大王子我就威风凛凛出场了,本来想有所表示,展现一下我们的军事实力或者我个人的强大魅力,没想到人家就来了一个人说了一句话我就灰溜溜自己撤军了,这个人就是郑业成饰演的唐青风,他拿着我叔叔的人头告诉我自己都本命难保……我就开始逃亡,剧本完成不按套路来,越看越上瘾,我也是帅不过三秒, 这种人设我是首次遇到,很是清奇”。

  《颤抖吧,阿部》中的特效条数近4000,其中A级镜头便有500个以上,这一数字,远高出一般网剧的数量。该剧特效总监,曾担纲《谍影重重2/3》和《回到未来》等影片特效制作的Thomas表示,《颤抖吧,阿部》是近段时间,自己所接触到的最特别的作品,制片方对制作一丝不苟的精神,也在感染者他的整个特效团队。王毅凡尤其对剧中的萌宠“朵喵喵”喜爱有加,“外表软糯却说着为了宇宙的和平的大话,我把头像都换成朵喵喵了。”

  《颤抖吧,阿部》该剧改编自小说《颤抖吧,ET!》,讲述了朵星战士阿部意外坠落地球,附身于唐家庶女唐青叶身上,并与唐家长子唐青风在残酷的皇权争斗漩涡中相爱相杀的故事。

  该剧开创了网剧题材的先河,这也是一次对网剧题材类型化的突破。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