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子璇《浪花》暗恋首遇“阴天” 黯然神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08 14:1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子璇饰演向阳阳

  由谭松韵、熊梓淇、王子璇等主演,芒果影视和观达影视联合出品的青春暖萌励志剧《浪花一朵朵》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随着剧情的热播,观众也彻底发现了“女汉子”向阳阳(王子璇饰)的小秘密,原来跟祁睿峰争吵互怼的背后,是向阳阳暗恋他的小心思。然而当暗恋迟迟得不到回应,遭遇“劲敌”时,当被祁睿峰视作是“兄弟、女汉子”时,当难得小女生一次,却被他亏不好看时,这份暗恋还能否维持呢。

  前有劲敌后又真吵架 王子璇暗恋首遇“阴天”

  在近期的剧情中,向阳阳先是遭遇了情感“劲敌”,后又遭遇“阴天低谷”,与祁睿峰真正地大吵了一架。在此前播出的剧情里,校花小洁拜托向阳阳把早餐带给祁睿峰,向阳阳却不露声色地以“泳队有规定,不能随便接受别人的礼物,尤其是在餐饮方面”为理由直接拒绝,成功捍卫了只有自己能给祁睿峰做饭的特权。然而面对说话和声细语,又有女人味儿的洁儿,向阳阳也真的意识到自己太过“女汉子”,陷入了迷茫之中。当她对着窗户学习娇羞地说出“加油加油”时,在鼓起勇气的自我鼓励与沮丧的自我否定中徘徊不已时,恰被路过的祁睿峰撞见,再次被说“恶心、装可爱、女神经”,让人觉得搞笑之余,又不免心疼向阳阳,真的是急哭网友:“赶紧表白啊,要不祁睿峰都跑了”。

  而在今晚播出的剧情里,当向阳阳鼓起勇气尝试裙子,想可爱漂亮一次时,却又被撞见的祁睿峰亏“衣服是好看,但穿在阳阳身上,就是不对劲,根本像男扮女装”,气得向阳阳掉头就走,这一次是真生气。不知道这次真真正正的吵架、闹别扭能否让祁睿峰发现向阳阳的小心思,又能否意识到自己内心的感情呢?

  王子璇演绎青涩暗恋 网友:想起了上学的情景

  剧情发展到如今,网友渐渐发现,虽然表面上向阳阳很烦祁睿峰,爱跟她互怼争吵,但其实心里是暗恋他、喜欢他、关心他。面对喜欢的男生,平常大大咧咧的她选择了藏起青涩的爱恋,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和祁睿峰相处,不想打破这样的关系,却又忍不住担心祁睿峰喜欢别人。当看见祁睿峰独自训练时,向阳阳忍不住上前鼓励他,陪着他训练,却又在祁睿峰发现她时,忍不住死鸭子嘴硬的辩解;在祁睿峰和欧阳恒发生冲突之后,找机会询问祁睿峰关于欧阳恒的事,结果又吵了起来;在确信祁睿峰不喜欢云朵后,不经意地面露窃喜。每一幕都让人更加喜欢这个隐藏爱恋,跟祁睿峰打打闹闹的攻气少女向阳阳。网友也留言表示:总让人想起上学暗恋别人的场景。

  此前王子璇谈到对这个角色的理解,“其实向阳阳看似有点女汉子,大大咧咧的,但其实她也有细心的一面,无论是对待祁睿峰,还是游泳队的队员们,她是好朋友、好队长,是大家坚强的后盾。”王子璇也坦诚,尽管向阳阳跟生活中的自己性格差别很大,但仍然很乐意去诠释这个角色,希望让大家看到生活中也有这样独立而特别的女孩子,同样值得大家喜爱。


[NextPage]

向阳阳首遇情感低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