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教官刘超《春风十里》收官 《领养》精彩继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08 14:48:44
时刻新闻
—分享—

刘超《春风十里不如你》戴教官

  由周冬雨、张一山领衔,刘超、袁百梓卉等出演的大型青春纯爱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推进,刘超饰演的戴教官因未处理好他与学生小玉之间的情感纠葛,被迫复员。那场与学生挥泪告别的戏码,引发众多观众不舍的同时,他们还表示:“心疼戴教官!演技满分!”“戴教官承包了本剧的第一个泪点!”

  刘超《春风十里不如你》 内心戏到位感动观众

  最新剧情中,刘超饰演的戴教官因对小玉的暖心关怀,导致对方萌生爱意送来一封情书,戴教官却因不知如何处理这突如其来的情书,决定交由上级处理。这一过程中,刘超将戴教官的一系列内心的情感变化拿捏的精准到位。从刚开始的吃惊,到后来的困惑,再到最后的耿直认错,每一个表情细节都被刘超都刻画得入木三分。

  接下来的剧情中,戴教官因小玉轻生入院的这一结果,自责并真情流露,感动了无数观众。他拒绝小玉,只因想要让她拥有一个更好的未来,但却万万没想到结果会是一场悲剧。刘超将戴教官自责时的动作细节把握的恰到好处,他低头不语,自责时抠动大拇指,精湛到位的演技引发无数观众为之感动。

  戴教官刘超挥泪告别 引发观众不舍

  在营房中,戴教官被关了禁闭,他听着窗外的训练声,回想着军训时期的点滴记忆,一个人坐在营房的床上泣不成声。戴教官临走前经过曾经训练学生的操场,当教官下意识想要用军礼和学生说再见时,抬到半空中的手又黯然放下,只因他已不再是现役军人。刘超将戴教官这段内心戏刻画得深刻细腻,最后离别的场景引众多网友纷纷直呼:“戴教官不要走!”“没有你,该让我如何追春风!”

  戴教官刘超暂别了《春风十里,不如你》,随后由他主演的暖心亲情大剧《领养》将于8月底登陆中央八套黄金档,期待刘超带给我们更多精彩表现!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