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姐姐梁咏琪演唱会北京站 小姐姐陈明憙再度担任嘉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08 15:04:02
时刻新闻
—分享—

梁咏琪演唱会

  8月5日,梁咏琪好时辰演唱会最后一站在北京盛大举行。好友陈明憙Jocelyn再次担任嘉宾。

  演唱会当天,陈明憙抱着木吉他登场,与梁咏琪合唱了粤语歌曲《爱自己》,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是GIGI在20年前第一首主打歌曲,不仅具有非凡意义,也体现了GIGI与Jocelyn的深厚感情。之后,陈明憙换上电吉他,现场弹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囚鸟》,激情盎然,获得阵阵掌声。

  自去年10月陈明憙成功发行个人首专以来,贴心大姐姐梁咏琪便开始带着她登上自己“好时辰演唱会”,从去年深圳站的开始到今年北京站的结束,陈明憙共7次登台献唱,用自己对音乐的真挚态度与越发成熟的现场表现力,感染着每一位观众,不断累积粉丝。

  演唱会后,陈明憙坦言,非常感谢GIGI梁咏琪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也非常高兴能在这么大的舞台上演唱自己的歌曲。 据悉,本月创作型小姐姐陈明憙还将发行自己的第二首粤语歌曲“黑白灰三部曲之白”,敬请期待吧。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