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浪花》熊梓淇入围梦想杯 “白云CP”感情升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08 15: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熊梓淇

  由熊梓淇、谭松韵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浪花一朵朵》,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备受众多粉丝喜爱,人气持续走高,现网络播放量已突破7亿大关。剧中,熊梓淇饰演的唐一白和谭松韵饰演的云朵展开了一段甜蜜爱恋,由于二人一颦一笑默契十足,网友亲切地将二人组为“白云CP”。

  熊梓淇找回最初梦想 荣获梦想杯参赛资格

  作为一直将梦想杯当做再次追梦平台的唐一白,私底下一直在为参赛资格而努力付出。但是四年前的旧闻让其内心埋藏了深深的阴影,临近比赛成绩也迟迟未有提升,导致总教练最终并未直接公布唐一白的入选名单,而是表示需要参加内部甄选,赢了才可以代表全队出赛。总教练告诉唐一白,现在所遇到的瓶颈需要找寻一下自己游泳的初心,有时候比起终点起点更为重要。在云朵陪伴下,唐一白意识到四年前游泳时比现在更为快乐,只有让自己快乐起来才是最初游泳的目的。当放下了心结后,唐一白在内部甄选中重新找回自我,完美突破了往日的成绩,获得了梦想杯参赛资格。

  “白云CP”成一家人 谭松韵入住熊梓淇府邸

  由于房东突然将云朵赶出家门,无处可归的云朵开启了夜晚游荡的日子。当唐一白得知这一情况,毫不犹豫地将云朵接入男生宿舍,为其贴心安排。不过虽解一时之需,却不是长久之计。多亏祁睿峰的牵线,利用唐一白母亲思子心切的心里,让云朵入住唐一白府邸。不过俩人并不知情。而唐一白母亲在与云朵相处数天后,对云朵欢喜不已,把云朵当亲闺女一样照顾,还想将云朵介绍给唐一白做女朋友,可唐一白与云朵并不知道彼此的身份,以至于二人分别对此事十分抵触。但唐一白母亲坚持安排见面,俩人见面后会是何种反应呢?还请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每周日至周四22:00的《浪花一朵朵》。

  熊梓淇作为湖南卫视新晋男一号,现已被各大平台相中,其中由企鹅影视出品的《国民老公》近日传出杀青消息,在剧中其饰演一位深沉内敛的国民巨星陆瑾年。而另一部由爱奇艺出品的《我和两个TA》目前已正式开机。熊梓淇今年将有多部作品陆续上线,对于这位新生代偶像的精彩表现,请大家拭目以待。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