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晓明为宋茜而死 张俪化蝶共谱凄美爱情故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08 16:00:0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俪

  昨日,电视剧《上古情歌》迎来大结局,只是这样的故事安排毫无意外地伤透了观众们的心。男主角黄晓明为救宋茜以心换心,最终伤势严重而死。张俪因心爱之人离世伤心不已,化成蝴蝶追随而去,很多观众看后表示很伤感,但这也和二人之前靠传声蝶表达爱意相呼应,算是对云桑爱情最好的诠释。

  《上古情歌》收官后, 不少网友对张俪化身蝴蝶时的造型印象深刻。其实演员张俪在该剧中的造型一直可圈可点,从凹凸馆初遇心上人的橘色长裙到出嫁之时的白色纱裙,一直仙气十足,甚至上周大婚的造型还被韩媒评为“中国古装四美”之一,因此不少网友在收官当天跑去张俪微博下面留言:“期待俪姐下一部剧,我的古装女神”“最爱云桑姐姐,整部剧从头美到尾”。


[NextPage]

张俪化蝶


[NextPage]

张俪化蝶


[NextPage]

张俪化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