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天佐赴《士兵突击》十年之约 感恩突迷支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08 16:06:40
时刻新闻
—分享—

《士兵突击》十年之约

  近日,由一号哨位主办,百度士兵突击吧和视艺直播协办的《士兵突击》十年之约聚会在北京举行。刘天佐作为《士兵突击》的主创人员到场参加聚会。

  专程从剧组赶赴十年之约聚会 ,感慨这是十年拍过的最有意义的戏

  刘天佐是专程从上海的剧组赶回北京参加这一次《士兵突击》十年之约的聚会,《士兵突击》是刘天佐从中戏毕业之后拍摄的第一部戏,也是这是十年拍过的最有意义的戏。活动现场,刘天佐翻看了全国各地数千名突迷,共同书写士兵突击带给我们的青春的日记本。这个漂流本历时9个月,经过了486个城市,完成了486个城市的线下漂流活动。刘天佐表示非常感恩和感慨影迷这十年的支持,希望他们带着《士兵突击》的精神,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参加完突迷聚会活动,刘天佐又投入到紧张的拍摄工作中,他目前正在《新次元冒险家》的紧张拍摄中,他主演的《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近期也有望播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