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熹子:何炅老师在节目中像妈妈一样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08-08 22:36:27
时刻新闻
—分享—

李熹子。  资料图

  红网长沙8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偶像养成类节目《超次元偶像》8月8日上线第九期节目,在首期节目中获得冠军的李熹子在第九期又一次获得冠军。在节目播出后接受记者微信群访,李熹子谈及两位导师忍不住笑言:“何炅老师像妈妈,很温暖,很关心我们;何冰老师像爸爸,给我们立了很多规矩。”

  何炅像妈妈,何冰像爸爸

  得到何炅和何冰厚爱的李熹子,是怎么看待两位导师的?李熹子笑言:“在节目中,何炅老师就是起到妈妈的作用,然后何冰老师就是爸爸的感觉,像爸爸一样对你特别严厉。他们俩感觉是一文一武,组合在一起特别好。”在节目之外,他则表示:“何炅老师又像大哥哥一样特别照顾我们,每个细节都想特别周到。”

  对于这个的问题,李熹子坦言,他私下有问题都会微信给何炅,何炅也会及时回复,并且热心帮忙解决问题,“都是实打实,帮助解决好。”

  何炅发飙后向学员道歉

  早前,何炅在节目中忍不住脾气发飙成为一时话题,李熹子表示这样的冲突并不多,而事后何炅与何冰还向学院们道歉:“当时我们所有人去给老师道歉,但他们不但没有怪我们,还说没有足够的时间来了解我们,反而还向我们认错。这让我非常不好意思,但是也学习到了老师为人的谦逊。”

  对于两位老师,让李熹子印象最深的是何炅和何冰的高情商:“情商这块儿,就是你与人怎么交流相处,让别人感到自然舒适。两位导师不自觉中让人感到舒服,我应该学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