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到硬汉只想到吴京?冯小刚刘烨张皓然花样诠释中国硬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09 09:17:10
时刻新闻
—分享—

吴京《战狼》

  近日电影《战狼2》大受关注,更是在全网掀起了一阵“硬汉风”,但是提到“硬汉”怎能只想到吴京?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荧屏上各式各样的中国硬汉。看冯小刚、刘烨、张皓然怎样诠释老中青三代不同的中国硬度!

刘烨《硬汉》

  曾经一直贴着“忧郁”标签的刘烨在电影《硬汉》中饰演的“老三”有着传统意义上一身腱子肉、敢打敢拼的硬汉形象。“老三”总是傻傻地坚定着自己的信念,这也给这位标准的“硬汉”添加了几分柔软的可爱。


[NextPage]

冯小刚《老炮儿》

  冯小刚导演在电影《老炮儿》中饰演的六爷一角,总喜欢拎着鸟笼子,走哪儿都给人上一课说道两句。乍一看好像和硬汉没什么关系,可是六爷身上那点儿“江湖气”配着他一生坚守着的“规矩”,当六爷站在冰面上谁能说他当不上“硬汉”这两个字呢。近几年有一种论调是:现在的年轻男演员不行、长得太好看、不够硬气。可是从“六爷”展现的“硬汉”来看,谁规定硬气只能表现在一身肌肉和古铜色皮肤上?硬气不是只在外表更是在内心。

张皓然马拉松

  演员张皓然有着小鲜肉的外表和一颗爱国的“硬汉”心。张皓然虽然只是一名演员,但在2017布拉格国际马拉松的赛场上他依然奋力拼完全程,这位年轻演员到达终点的第一反应就是披起五星红旗在古老的布拉格广场上向世界展示我们中国人的骄傲。

张皓然公益活动

  不仅如此,张皓然还成为了家乡内蒙古的绿色公益代言人,他推广的项目吸引了8省区12地2万人联动,各地共同植树40万株。当时便引发国内外关注及热议,联合国官网也进行了报道和赞誉。

  无论是《战狼2》的爆红还是各种角色或演员本人“硬汉”形象受到的欢迎,观众们开始喜欢“硬汉”,喜欢的其实就是他们身上那一份作为父亲的担当、作为军人的正气和作为中国人“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热情和觉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