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欣《班长大人》将播 “学霸关”录音活力满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09 09:3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沈文帅执导,李凯馨、黄俊捷、邓欣等新生代演员联袂主演的超级网剧《班长大人》即将在腾讯视频开播,“班长大人”邓欣已经投入到紧张的后期配音中,配音现场也是活力满满。

  《班长大人》主要讲述拥有强大“脑洞原力”的少女叶木栖,与青梅竹马的美少年廖丹奕,在充满“怪胎学渣”的高一十班,开启神奇校园之旅的故事。剧中,邓欣出演枫叶中学“精英学霸高一一班”的班长关心怡,既是班长也是学霸,无论任何方面,第一名是她的底线。作为两班班长,性格鲜明的关心怡与叶木栖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一起期待腾讯视频《班长大人》上线。抛开学霸班长的身份,生活中的邓欣也是一位勤奋、踏实但又不失青春活泼,朝气蓬勃的摩羯座,十分招粉丝喜欢。纷纷表示:“我已深深陷入欣欣的魅力中不可自拔,期待新作品”、“迷妹蔡晓丹变身学霸班长,前途不可限量啊”......

  另外,邓欣主演的《鸡毛飞上天》正在贵州卫视热播,而她本人也已经投入到探险电影《古墓奇谭之穿越死亡海》的拍摄中。百变邓欣坚持塑造不同角色,让观众眼前一亮,期待她更多精彩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