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表演者言》特别节目启动 刘昊然希望获学习机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09 09:51:3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8日,由电影频道、央影传媒、1905电影网、周迅工作室主办,电影频道《今日影评》承办的《今日影评》开播一周年暨推出《表演者言》特别节目启动仪式在京举行。现场云集了上百位影评人、专家学者、电影从业者代表,青年演员代表刘昊然荣幸受邀与前辈们在现场共同聚力,为“中国电影”加油。

  《表演者言》特别节目全新推出 青年演员代表刘昊然虚心求教

  央视电影频道《今日影评》作为电影文化评论类日播栏目,旨在发布权威电影评论声音,分享电影观点,为观众提供正确的观影指导。该栏目的演员大使周迅联合电影频道倾力发起《表演者言》特别节目,以回归表演本质为初衷,从行业现状出发,邀请优秀表演者以自身角度分享从实践中积累的宝贵表演经验。当“影评的力量”与“表演者”周迅完美结合,致力于搭建实力派演员与新生代演员之间的桥梁,将优秀的表演技艺与宝贵的表演经验传承下去。

  17岁主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出道的刘昊然,凭借该片入围新人奖,而后在电影《唐人街探案》中同样有着不俗表现。在前不久上映的《建军大业》中,刘昊然所饰演的粟裕同志更是好评如潮,接下来还将有魔幻电影《妖猫传》等待与观众见面。作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在校生,以青年演员代表的身份受邀来到启动仪式现场,他兴奋地表示,“非常开心有这样一个节目,对于我们青年演员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平台。”刘昊然积极响应该节目的宗旨,渴望借助该平台向电影界的前辈们求教,同时能够更好的传承表演精神。

  刘昊然努力寻求学习方法 获周迅赠言“不要怕”

  刘昊然作为青年演员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发声,“我们坦然接受批评,因为工作经验和生活阅历等的不足,导致在表演上会有一些缺陷。希望我们能够越做越好,批评的声音越来越少。”刘昊然还表示,青年演员们也在做出自己的努力,接到剧本后尽全力钻研,会从优秀的电影作品中揣摩前辈们的演技。通过《表演者言》这个节目,也可以建立良好的观演关系,青年演员们向前辈们学习成熟的表演技艺,观众在一定程度上也了解了创作背后的故事。

  面对行业现状,刘昊然最直观的感受是,“现在工作的机会越来越多,学习的机会越来越少。”他在努力寻求学习方法,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进步。作为前辈的周迅,称赞刘昊然是一个非常认真、努力的年轻演员,并勉励以刘昊然为代表的青年演员们“不要怕!”周迅还表示,希望中国的影评人看完节目会说,中国的演员也很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