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极盗车神》新预告揭秘团伙作案车神版星爵飙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09 09:3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英国进行式电影公司(Working Title)出品、英伦鬼才导演埃德加·赖特历时多年打磨的今夏最酷原创动作飙车大片《极盗车神》(Baby Driver)今日曝光“团伙作案”版预告:幕后大佬“道格”(凯文·史派西 饰)、暴徒“巴茨”(杰米·福克斯 饰)、雌雄大盗“巴迪”(乔·哈姆 饰)与“达琳”(艾莎·冈萨雷斯 饰)等极盗天团成员悉数登场。伴着浪荡不羁的BGM,主人公车神“宝宝”(安塞尔·埃尔格特 饰)带着这伙亡命之徒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劫后狂飙。引擎轰鸣之余,“宝宝”携手女友“黛博拉”(莉莉·詹姆斯 饰)展开危情十分的浪漫告白,“最后一票”的阴谋也逐渐浮出水面……

  《极盗车神》将于8月25日全面登陆内地各大院线。在导演埃德加·赖特精心挑选的30首劲歌金曲中,这部堪称“行走的荷尔蒙炸药包”的飙车大片,将一触即发的紧张对峙,大开杀戒的犯罪冒险,自带BGM的不可一世,为爱私奔的勇敢无畏熔为一炉,为炎炎今夏注入了全新的活力激情。当主人公“宝宝”戴上墨镜耳机,按下手中iPod的“Play”键一脚踩下油门,“星爵”版车神勇敢上路,整部电影立刻变成一场不可一世的公路尬舞,粉酷粉带感!

  怪咖天团玩命不羁各显神通 “星爵”版车神:选好节奏就能一路狂飙

  在这款全新预告中,幕后大佬“道格”(凯文·史派西 饰)商务西装加身,却颇为反差萌地用Rap介绍起自己手下的众亡命之徒——“社会我迪哥,人狠话不多”的“巴迪”(乔·哈姆 饰);吹起泡泡糖、披上紫皮草的“达琳”(艾莎·冈萨雷斯 饰);独一无二、邪魅狂狷的“巴茨”(杰米·福克斯 饰);还有看上去草食系无公害,实际上最为疯狂风骚的主人公“宝宝”(安塞尔·埃尔格特 饰)。

  就像《银河护卫队》中随身听不离手的“星爵”一样,《极盗车神》里的“宝宝”也是无音乐,不成活。飙车需节奏,犯罪必听歌——车神“宝宝”给个Beat就能公路飞起,180度小巷中漂移进出毫无压力。一曲《龙舌兰》伴奏下,这支怪咖天团以命玩票,端起枪支大开杀戒。在全城通缉、团队威胁的双重困境下,“宝宝”与黛博拉这对小情侣也展开了一场令人揪心的大逃亡……正如“巴茨”所调侃的,没错,“这个戏可以拿奥斯卡!”

  作为一部极具个人风格的飙车大片,《极盗车神》不仅充斥着令人目眩神迷的极速飞车和铿锵火爆的街头枪战,更通过对音乐的巧妙使用,形成了一套独特的美学体系——片中的打斗飙车戏都是和音乐节拍同步的,就连扣动扳机、开枪“突突突”的节奏也要强迫症似地服从背景音乐的律动。而这些涵盖了复古摇滚、华丽金属、爵士小调、嘻哈饶舌等多种风格的精彩BGM则来自导演埃德加·赖特本人事先挑好的OST大碟。诚如导演埃德加本人所言:“在这部影片里,音乐几乎成了一个角色……我更倾向于这是一部由音乐驱动的飞车电影,这大概就是最妥当的说法。”

  “宝宝”安塞尔勤学苦练成就超凡车技 自曝片场漂移为其最疯狂经历

  为了演好这个自带BGM的亡命车神,《极盗车神》主人公安塞尔·埃尔格特不但在片中献上歌喉与舞蹈,更提前几个月便投入飙车训练。在此前的采访中,安塞尔透露道:“我学会了用档杆,还学会了漂移和别的技能,这部片里的特技车手杰里米·弗里带我训练了八九次,每次一起练五个小时左右。”

  不同于常见的特效飙车电影,在这部奉行“真人真车”的拍摄理念、拒绝绿幕威亚的大片中,我们将看到安塞尔本尊完全按照真实的操作模式表演“车神大法”:“在影片尾声,我开了一辆‘道奇挑战者Hellcat’——那是我开过最疯狂的一部车了。我在那辆车里演了一些特技场面——飙车的时候同时踩下油门和刹车。这样车轮就会打转,然后你把脚从刹车上松开的时候车就会真的开始原地转。”

  电影《极盗车神》将于8月25日全面登陆内地各大院线。还等什么?一脚油门踩到底,今夏最后一波荷尔蒙大爆炸这就走起!你,准备好了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