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祐宁《侠盗联盟》欢乐首映 吻戏意外改掌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09 11:29:21
时刻新闻
—分享—

侠盗联盟

  8月8日,由冯德伦执导,杨祐宁联手刘德华、舒淇、让·雷诺等主演的电影《侠盗联盟》在北京举办首映礼。“潮盗天团”再度全员集结,整装待发,带领大家开启一场紧张刺激的高科技夺宝体验。发布会现场,天王刘德华直言:“开始并不知道有谁参演,只知道有杨祐宁,是为杨祐宁而来”,杨祐宁惊喜回应:“回去要告诉妈妈”。

  杨祐宁三度搭档舒淇 化身盗宝拍档却惨遭掌掴

  继电影《天堂口》《健忘村》后,杨祐宁和舒淇再度相逢《侠盗联盟》,携手变盗宝好拍档,跟随盗中高手刘德华饰演的张丹,踏上夺取天价珠宝GAIA的惊险旅程。杨祐宁饰演的陈小宝,虽然在各种“黑科技”的操作上智慧过人,却在“撩妹”上开窍迟缓,本以为和舒淇历经水陆飞车追捕,危急情况下舍命救美后,能俘获美人芳心,却怎想在索吻时被狠狠掌掴,贱萌的小宝只好尴尬又不失风度的保持微笑面对。

  发布会现场杨祐宁吐槽起这段原本是拥吻的戏份,“难得和女神有吻戏,骗我进组后,一切就都变了。原本剧本上写小宝是要跟叶红(舒淇饰)拥吻的,结果导演现场改戏:‘等一下啦,你就要亲她时,她反手给你一巴掌。’我能说什么呢,毕竟人家是夫妻俩。”并且舒淇那一巴掌真的很实在,当时是在一个天桥上面拍摄,摄影机都在桥下,“她打到下面的人都‘哇哦’,可见那一巴掌多响啊,摄影师都吓一跳,一共打了三四次。”而舒淇也不甘“背锅”强调“导演要求”,两人生动搞笑的叙述引来现场一片哄笑,也令人心疼挨打的杨祐宁。

  花少“男朋祐”变身侠盗骇客 水陆飞车惊险盗宝

  在《花儿与少年第三季》中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能冲浪敢冒险会做饭还不乏幽默感的杨祐宁获得大批观众喜爱。此次在《侠盗联盟》中,杨祐宁化身贱酷骇客陈小宝,成为整个“潮盗天团”的技术担当,监控解锁,运用各种高能装备,施展十八般盗宝技能,炫目“黑科技”令观众目不暇接。与舒淇饰演的叶红搭档,水陆飙速躲避追捕,上天入水,辗转法国、捷克、乌克兰等欧洲多地取景拍摄的大阵仗“潮盗天团”,保证大片质感的同时亮点频现,看点十足。

  身为处女座的杨祐宁,在片中依然坚持处女座设定,陈小宝在技术操控中严谨认真一丝不苟,将每次任务都完成得有惊无险堪称完美。但回到生活中,却是撩妹情商堪称负数的呆贱大男孩,话密程度没少令叶红嫌弃。任务成功后想要爱的鼓励,却反遭美贼舒淇的冷掌相对,且看他如何出招赢得拍档芳心。

  “幼稚”剧组欢乐多 四个大小孩相聚甚欢

  谈及首度合作冯德伦导演和刘德华大哥,杨祐宁直言“没想到他们其实都蛮幼稚的。一开始导演话不多,也不知道怎么跟他聊,后来发现导演是个爱打电动的大男孩。导演在拍摄上是很有想法的,无论是镜头的运用还是导戏的过程,是一次非常开心珍贵的合作经历。私下的华哥是会潜伏在网路上看现在的年轻人都在干什么的,还常常跟我们分享网路上看到的段子,或者是网友的留言之类的,还有好看的影片。”

  杨祐宁与舒淇这次的三度合作,才让两人真正熟络起来,无论是在剧组还是在网络上,都互动频繁。“拍戏时大家都是很好玩的状态,喜欢互相开玩笑,她会和导演说:‘给杨祐宁那么多特写干嘛’;到了拍我的时候,会跟灯光师开玩笑讲:‘那个灯不用打那么好,随便打一打就可以了’。”两人更会在社交平台上“互怼”,足见情谊深厚。四个大小孩聚到一起,令剧组充满欢乐,也让所有工作人员在一个轻松的氛围中展开工作。

  期待这个欢乐“幼稚”的剧组带来一部趣味十足的高科技夺宝电影,8月11日《侠盗联盟》开启冒险旅途。


[NextPage]

杨祐宁冯德伦


[NextPage]

杨祐宁舒淇


[NextPage]

杨祐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