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星健身房大玩身体密码 解锁移动健身新姿势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09 14:1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茉莉文化、蓝火时尚、新浪微博联合出品,《女神的新衣》原班人马强力打造的一周双播健康时尚类短视频轻综艺《明星健身房》,在曝光了首款自由系列海报后,凭借与众不同的自由生活主张以及高级感的健身诠释,迅速引起了健身圈和时尚圈的关注。昨日,在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明星健身房再度借势发力,曝光了“健康家族”主视觉海报。

  健康家族成明星代言人 解锁身体密码打造极致部位

  据悉,海报中12个健身家族成员:天鹅颈、方块胸、人鱼线、马甲线、龟壳背、麒麟臂、比基尼桥、蜜桃臀、铅笔腿、蝴蝶背、士多啤梨波、公狗腰等,分别象征着健美身体的“极致”部位。同时,12个萌宠也是12位拥有对应极致部位的明星代言人。

  节目组将邀请12个明星大咖展示自己的极致部位,并现场开设明星私房课,传授打造极致部位的健身秘籍。

  健身美食时尚三合一 星素互动推动全民健身

  《明星健身房》共12期,每期邀请的明星大咖先要经过节目组“官方”验证才能成功获得极致部位的对应称号荣誉,成为明星健身房合格的健康家族代言人。此外,明星将与主持人进行趣味健身教学PK,并接受来自民间高手的挑战,最后还有米其林大厨根据明星需求及极致部位打造秘籍,现场定制健康营养套餐。目前节目正在如火如荼的录制中,拟邀黄晓明、何穗、明道、刘芸、张亮、袁姗姗、郭碧婷等一众男神女神参与录制,那么问题来了,他们将会以健康家族中的哪一个“极致部位”形象受邀参与录制呢?不妨静待节目组后续揭秘。

  不难想象,明星的健身私房课肯定让不少的粉丝期待满满。但从近期的综艺节目来看,素人的表现也可能是精彩连连,引来网友惊呼:“高手在民间!“此前《我想和你唱》、《中国有嘻哈》等具有代表性的星素互动节目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明星健身房也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筛选正能量的健身达人,挑选民间高手参与到节目中与明星互动PK。在健身节目中,明星和素人又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明星健身房能否借助“星素互动”模式引爆健身话题,成功推动全民健身时代的到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女神的新衣》团队微综艺新尝试 产业化模式备受关注

  《女神的新衣》系列的热播,真正开辟了时尚综艺节目“即看即买”产业模式先河,内容即是产品,观众就是用户的创新媒体内容曾领跑节目制作行业步入2.0时代。《女神的新衣》将国内外T台流行时尚元素带给了普罗大众,同时打通线上线下的销售,让观众零距离触摸时尚,满足了观众所有对美的期许。《女神的新衣》同年斩获第八届“综艺年度节目盛典”-“年度时尚融合秀”等大奖,制片人曹青实至名归。

  此次制片人曹青带领团队推出微综艺《明星健身房》,在内容制作上的创新是否同样能实现有效的内容变现,或借此成功打通健身课程和健康套餐的产业链?这也是众多圈内人士持续关注的焦点所在。

  想要知道关于《明星健身房》的更多消息,不妨关注下新浪官方微博@明星健身房。明星健身房拟定于8月底登陆微博、腾讯、爱奇艺、搜狐等平台播出,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