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侯明昊《镇魂街》最迷身份 白静轩成关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09 15:05:22
时刻新闻
—分享—

  侯明昊 包打听

  在众多原著漫迷的期待和瞩目之下,由汪东城、安悦溪、侯明昊主演的超级剧集《镇魂街》在8月2日火热上线,上线两天播放量即破亿。《镇魂街》改编自许辰同名漫画,讲述了在人灵共存的镇魂街上,肩负守护任务的镇魂将曹焱兵结识了误入此地的少女夏铃,两人共同踏上惊心动魄的救世之旅的故事。白静轩是侯明昊首次以古装造型亮相,千呼万唤中终于上线。据了解,这一人物也将成为曹焱兵救世路上的关键人物。

  由侯明昊饰演的白静轩在剧中的外号是“包打听”,作为打听事情的交换,需要给他提供一定的酬金,由于包打听这一特点,不少网友调侃道“侯明昊这次是一个江湖味儿十足的伸手党啊”,侯明昊此次造型仙气十足,十分惊艳,一袭白衣出场,给人以翩翩公子之感,“超能少年”变身“超能公子”,众人之中纯净的造型十分亮眼,根据剧情进展,夏铃身中剧毒,曹焱兵为求解药将与白静轩见面,三人之间的故事即将展开。

  许多网友在提前曝光的剧照中并没有发现原著中夏铃的守护灵李轩辕,而侯明昊饰演的白静轩,又是剧透最少的角色,因此引发不少网友热烈讨论:“白静轩这个角色是漫画中的李轩辕吗?最神秘的角色终于要登场了!”而现在李轩辕这一角色也已经在剧中出现在,侯明昊的身份也渐渐揭开面纱,但白静轩这个人物究竟有多重要还需要更多剧情的证明,白静轩在于汪东城对话时暴露了调皮的语气,白静轩或许又将成为侯明昊“圈粉力MAX”的角色之一,这个人物命运究竟如何?他的身份是否单纯,又将成为剧情进展的又一关键因素,引人期待。

[NextPage]

  侯明昊《镇魂街》

[NextPage]

  侯明昊剧照

[NextPage]

  侯明昊饰白静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