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志伟生日会惊喜不断 甜蜜互动实力宠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09 15:11:29
时刻新闻
—分享—

  好友空降生日会现场,温馨有爱超感人

  8月8日,赵志伟在上海星光影城举办生日会,与粉丝一同庆生。生日会上,赵志伟不仅大展艺能,还为粉丝送上贴心福利,暖心之举令现场惊喜不断。其好友吕鋆峰、李熹子一同现身,为赵志伟送上生日祝福。

  甜蜜互动实力宠粉 变身“大白”暖哭粉丝

  当天,赵志伟以一段帅气solo舞蹈惊喜登场,现场粉丝惊呼不断,气氛瞬间火爆。随后的游戏环节中,为了让粉丝们有更深切的零距离感,赵志伟频与粉丝甜蜜互动,展现出暖心的一面,实力宠粉。不仅将“真心话大冒险”环节变成了“拥抱会”,跟粉丝撒娇,还在“熟悉的感觉”环节,与上台粉丝近距离接触,一一牵手互动。为更好答谢到场粉丝,现场还设置了“场外心愿墙”,完成粉丝心愿以表感谢。赵志伟亲手为幸运粉丝化妆的举动,惹得台下尖叫连连。而后,首次举办生日会的赵志伟,更是深情表白,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与陪伴。

  除了现场一对一互动祝福,赵志伟当天还悄悄准备了一场“不期而遇的惊喜”,乔装成“大白”,亲自在会场门口给粉丝送入场券。当现场剪辑VCR放出这一画面时,赵志伟暖心的举动也惹得不少粉丝落泪。

  神秘嘉宾空降现场 圈内友人齐献祝福

  生日会现场,袁弘、娄艺潇、张双利等圈中前辈与好友纷纷录制VCR,为赵志伟献上暖心祝福。还现场视频连线“师哥”陈赫,隔空与众人一起庆生。好友吕鋆峰、李熹子更是做为神秘嘉宾空降现场,为悉心给粉丝带来惊喜的赵志伟,制造属于他的感动。

  在“熟悉的感觉”环节,李熹子上台与“寿星公”牵手,被蒙面的赵志伟大胆表白,声称其是自己的“style”,引发全场爆笑。而另一位惊喜嘉宾吕鋆峰,竟在电话连线时险被识破已到达现场。侥幸过关的吕鋆峰做为压轴惊喜,在最后一刻伴随着音乐推出蛋糕缓缓进场,全场齐唱生日歌,场面十分温馨感人。结束前播放的未到场粉丝祝福VCR,令赵志伟感动不已,邀全场合照留念来致谢众人,

  据悉,由赵志伟主演的青春励志网络剧《蔚蓝50米》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令人十分好奇演技愈加成熟的他,在这部作品中会给观众带来怎样耳目一新的感觉。

[NextPage]

  赵志伟solo舞蹈帅气出场,引爆全场

[NextPage]

  赵志伟变身大白,贴心举动暖哭粉丝

[NextPage]

  赵志伟生日会温馨有爱,惊喜不断实力宠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