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三夭生日趴趴趴巡回演唱会上海场明日开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09 15:15:06
时刻新闻
—分享—

八三夭生日趴趴趴巡回演唱会

  摇滚乐团八三夭,成团于暑假最后一天——8月31日,每年8月、9月,都是他们与歌迷“夭怪”们共度生日的时间。今年已经是这一传统延续的第10年!八三夭生日趴趴趴巡回演唱会定档台北、香港、上海、北京、高雄等多地,用热血摇滚魅力与歌迷共同嗨翻天!9月8日,八三夭生日趴趴趴巡回演唱会上海场将在Modern Sky Lab场馆盛大举行,明日(8月10日)上海场正式开票!

  上海对八三夭来说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 6月刚刚在上海政法学院结束校园巡回的他们,8月26日还将参加上海的summer sonic演出。八三夭主唱阿璞在个人微博上写道:“2017生日趴趴趴9/8上海场终于可以公布了,想起那时2012夏天《声动亚洲》每个星期搭飞机去上节目的日子,有次节目拍摄当天上海碰上大台风,在世博馆拍东西的我们一边吃着便当,一边玩着‘谁猜拳输了要去雨里站60秒’的游戏!夏天总是要去到上海,才像是完成每个夏天的拼图”,并向歌迷“夭怪”们发出邀请:“今年9/8 我们要登陆摩登天空最新的livehouse,上海的各位,一起约一下吧!”

  明天,八三夭生日趴趴趴巡回演唱会上海场大麦网正式开票, 其他场次陆续开卖中,敬请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