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浪花》“洋气CP”显转折 王子璇兀自哀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09 16:11:55
时刻新闻
—分享—

向阳阳裙装示人俏皮可爱

  由芒果影视和观达影视联合出品,谭松韵、熊梓淇、王子璇、黄圣池等主演的青春暖萌励志剧《浪花一朵朵》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向阳阳(王子璇饰)暗恋祁睿峰(黄圣池饰)早已不是秘密,然而有一个疑惑一直盘旋在观众心中,那就是向阳阳为什么会喜欢一个总爱跟她对着干,还老说她是“女汉子、男人婆”的人?昨晚播出的剧情中,疑惑终于解开。

  向阳阳忆往昔情谊 暗恋谜底终拨云散雾

  原来,大一刚入学时,同为新生的祁睿峰主动帮向阳阳拿行李,热情地接待她,而且在楼上不小心掉下水盆时,想也不想地护住了向阳阳,让她免于被水泼、被盆砸。正是因为这一份“救命之恩”,让向阳阳芳心暗许。当云朵看见向阳阳特意给祁睿峰买泳镜泳帽,问她像祁睿峰这种个性的人,你怎么会对她这么好时,向阳阳娇羞回答,“其实你别看他平时那样子,其实他对我挺好的。”由此可看出,其实外表大大咧咧、不善表达、不善打扮的向阳阳,内心是那样柔软单纯,别人对她好一百倍,她就会千倍万倍的回报。

  王子璇裙装可爱示人 黄圣池“毒舌”伤人心

  如果总是被喜欢的男生亏“女汉子、男人婆”,会不会伤心崩溃的时候呢?在昨晚的剧情中,向阳阳终于鼓足勇气穿了裙装,俏皮可爱,恰巧被祁睿峰撞见。祁睿峰第一眼没有认出来是向阳阳就算了,偏偏还“毒舌”伤人,“没事穿什么裙子,出来吓人干嘛”,甚至毫无眼色的接着说道,“这裙子是好看,但穿在阳阳身上就是不对劲,就像男扮女装”。忍无可忍的阳阳终于爆发,“在你眼里我连个女的都不是,你满意了吧”,愤而离身。网友也不禁感叹,“二哈一样的祁睿峰,到底知不知道向阳阳喜欢他”。向阳阳就像是生活中的许多女孩,或许不太会打扮,不太会表达,但都勇敢追求爱情,勇敢为爱付出,默默守护。王子璇用精湛走心的演绎诠释了这个外表强悍、内心柔软的向阳阳,惹人心疼。

  现实中刚满19岁生日的王子璇虽然尚未经历过爱情,但她表示能够理解为喜欢的人付出却总得不到回应的那种心酸。聊到角色她说,“向阳阳外表看起来大大咧咧,很女汉子很强悍,但其实内心柔软又单纯,喜欢祁睿峰便默默守护,一往无前了,不问回报,从不后悔,能够饰演她是我的荣幸。”


[NextPage]

王子璇饰演向阳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