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剧《三年二班》开机 朱嘉琦清爽造型亮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09 16:46: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三年二班》开机

  近日,由北京众元文化传媒出品的年代青春系列网剧《三年二班》在天津举行了开机仪式,影片出品方,发行方,导演及演职人员均出席发布会。演员朱嘉琦身着深蓝色T恤,蓝色牛仔裤亮相,清爽有型。

  网剧《三年二班》是由洪泠指导,朱嘉琦领衔主演的年代青春网剧。该剧主要通过李叉叉回国寻亲一事,回忆了当年三年二班的那些事儿。90年代的故事背景,轻松幽默的剧情,精良的制作团队,《三年二班》将为我们呈现一场别具一格的视觉盛宴。剧中,朱嘉琦饰演男主赵磊一角,他身材高大,五官立体,颇讲义气的他更是同龄小伙伴里的领军人物,充满了男子汉气概。朱嘉琦在开机之前就利用一切空余时间健身,练舞为角色做准备,一切只为呈现自己最好的状态。此次朱嘉琦更是刚在上海参加完《轩辕剑之汉之云》发布会,就赶往天津参与开机仪式,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朱嘉琦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出演了《轩辕剑之汉之云》《蔓蔓青萝》《赢天下》《异兽志》等IP大剧。日前,古装电视剧《轩辕剑》重磅登陆东方卫视,朱嘉琦在剧中饰演为爱执着的昭阳一角,一出场便大秀男色,令粉丝大饱眼福。


[NextPage]

《三年二班》开机


[NextPage]

《三年二班》开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