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极盗车神》上演生死时速飙车 宝宝接力《速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10 08:5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英国进行式电影公司(Working Title)出品、历时多年打磨的今夏最酷原创动作飙车大片《极盗车神》(Baby Driver)于近日宣布两位主创——导演埃德加·赖特和主演安塞尔·埃尔格特将于8月15日来华,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广大粉丝热烈响应。而今日,又有高能网友制作了一部“街头争霸”视频,让诸位经典大银幕老司机们玩儿起“捉鬼游戏”,展开了一场生死时速飙车赛:《速度与激情》大家庭中的“唐老大”范·迪塞尔、穿越片场的尼古拉斯·凯奇大帝、皇家车手“007”丹尼尔·克雷格,以及从《绝命毒师》转行进《极品飞车》行当的“小粉红”亚伦·保尔等七位实力战将悉数登场。《极盗车神》新晋小鲜肉车手“宝宝”(安塞尔·埃尔格特 饰)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超越其他老司机,一举成为新晋车神。

  《极盗车神》将于8月25日全面登陆内地各大院线。在这部堪称“行走的荷尔蒙”的飙车大片中,导演埃德加·赖特精心挑选了30首劲歌金曲统领全片,将一触即发的紧张对峙,大开杀戒的犯罪冒险,自带BGM的不可一世,为爱私奔的勇敢无畏熔为一炉,为炎炎今夏注入了全新的活力激情。当主人公“宝宝”戴上墨镜耳机,按下手中iPod的“Play”键一脚踩下油门,整部电影立刻变成一场不可一世的公路尬舞,粉酷粉带感!

  “神秘新人”空降踢馆“车神争霸赛” “宝宝”击败一众老司机成最大黑马

  在这款特辑中,七位大银幕老司机雄心勃勃,在隆隆的引擎声中整装待发。比赛规则很简单,谁先抵达终点谁获胜,被警车捉住的则淘汰出局。而作为本次参加“车神争霸赛”的唯一“神秘新人”,“宝宝”全无新手的生涩,即使面对“唐老大”的轻视也从容不迫。墨镜耳机的酷哥范儿,醒目的红色斯巴鲁座驾,让他在诸多黑、白跑车中十分突出。当专属BGM《Chase Me》响起,“宝宝”无所畏惧,先后成功超越范·迪塞尔、杰森·斯坦森、亚伦·保尔等老司机,一路狂飙向目的地驶去。一曲终了,“宝宝”最先抵达终点,获封“街头车神”,成为本届赛事最大黑马。如何庆祝?再来一首《Bell Bottoms》吧!当满满复古范儿的摇滚前奏响起,“宝宝”突然开启车内尬舞模式,与飙车时的专注冷静形成鲜明反差。

  作为一部极具个人风格的飙车大片,《极盗车神》不仅完美继承了传统飙车电影所有的刺激爆点,更通过对音乐的巧妙使用,形成了一套独特的美学体系。导演埃德加·赖特创造性地采用了多达30首劲歌金曲全程掌控影片节奏,几乎创造了新的电影类型。片中酷炫的飙车、惊险的追逐,刺激的枪战、浪漫的爱情等不同戏码在英伦摇滚、爵士小调、嘻哈饶舌等不同曲风的音乐节拍中一一上演,强迫症式的卡拍、踩点为影片制造出独一无二的酷爽律动,让人情不自禁跟着旋律抖起腿来。

  《极盗》PK《速激》挑战实拍极限“宝宝”接力“落日车神”开启飙车之旅

  提起飙车电影,不得不说业内最负盛名的《速度与激情》系列。从公路竞速到街头飘移,从隧道穿越到空中蹦极,从坦克制霸到冰上爆破……该系列的飞车场景越来越多,特效场面也越来越脑洞大开。不同于“速激”无所不能的上天入海式“飞车”,《极盗车神》尽可能减少CGI的参与度,绝大多数飙车戏都由真人演员在公路上完成。为了达到最好的拍摄效果,“宝宝”安塞尔提前几个月投入训练场苦练车技;而导演埃德加本人更是亲自坐到特技车上高速跟拍,才最终成就了这部“今夏最酷爽飙车大戏”。如果说“速激”是挑战特效的极限,那么《极盗车神》则是在挑战实拍的极限!

  另一部飙车界的代表之作则是2011年的《亡命驾驶》。由“高司令”瑞恩·高斯林扮演的逃亡司机集冷静柔情与狠辣暴力于一身,如宁静海面下的熊熊火山,帅得冒了烟。作为一部充满黑色电影气质的R级佳作,《亡命驾驶》颇具复古之风,与《极盗车神》的粉酷带感相得益彰。而新晋车神“宝宝”也同样延续了这位“落日车神”的酷炫与多面,将与大佬谈判时的逞强、飙车逃亡时的从容、面对敌人时的狠气、撩妹儿时的羞涩演绎得丝丝入扣。

  电影《极盗车神》将于8月25日全面登陆内地各大院线。新晋“车神”已经接力银幕老司机开启全新飙车霸屏时代,今夏最燃盛事即将隆重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