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贾静雯:不敢推荐好友高圆圆赵又廷上《极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10 09: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贾静雯修杰楷

  深圳卫视第四季《极速前进》8月4日正式开播,其中,贾静雯修杰楷的“铠甲”夫妻档组合似乎在第一期就出师不利,不仅在游戏环节中频频落后,贾静雯甚至还在落水后自责哭泣。9日下午,贾静雯修杰楷夫妻档接受媒体群访,贾静雯澄清落水后痛哭,并称:“不敢推荐高圆圆赵又廷来。”“铠甲”夫妇还一致表示对“冰极霖”组合改观最大:“一开始两人都没想到范冰冰谢依霖这么厉害。”

  贾静雯澄清落水后痛哭 坦白对“冰极霖”组合改观最大

  这次夫妻两携手参加《极速前进》,对于贾静雯其实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节目录制时,距离Bo妞出生还不到三个月。很多人对于她为何要这么早就复出,还选择了对于体力要求很高的《极速前进》充满疑问,贾静雯解释道:“以前就对这种竞赛类节目很感兴趣,所以想要挑战自己。”但是在刚播出不久的第一期节目中,“铠甲”夫妇就连连失利,贾静雯甚至在落水后自责哭泣,还说出“我觉得我好累赘”等让观众心疼不已的话。对此贾静雯表示:“我憋住了难受没有真正哭出来啦,我生活上还蛮坚强的。”

  其实,这已经不是贾静雯第一次产后光速复出参加综艺了。生女儿咘咘时,她也是产后不到半年就接了综艺《妈妈是超人》。非常喜欢和孩子们待在一起的夫妻两表示“平时除了带孩子就是带孩子,和孩子们在一起非常开心”,贾静雯甚至还想过带孩子来参加《极速前进》,但是后面还是放弃了:“这个节目需要很多专注力和体力,带她们来的话会担心她们,我们就会变得很弱。”可以看出“铠甲”夫妇真的也是很想赢啦。谈到比赛,两夫妻都对范冰冰和谢依霖的“冰极霖”组合印象深刻,“一开始忽略了她们,没有把她们当成很厉害的对手,没想到第一期就拿了第一。”修杰楷赞叹道。

  贾静雯修杰楷

  贾静雯:不敢推荐高圆圆赵又廷来 换搭档选择郑元畅

  其实患难当中更见真情,虽然第一期出师不利,但是“铠甲”夫妇互相扶持的画面让很多观众大呼:“被塞满了狗粮!”在采访过程中,夫妻两也是实力互夸,修杰楷夸贾静雯:“胆大心细,动脑袋的事也都靠她。”贾静雯则回赞修杰楷:“修毅力惊人,特别执着。”

  如此恩爱的“铠甲”夫妇在被问到“如果要换搭档的话会选择谁”时,修杰楷立马表忠心回答道:“不换搭档,换搭档我就不录了!”随即又有些醋意的说:“贾静雯刚刚说她会选择小综(郑元畅)啦。”贾静雯跟着解释道:“小综很多方面都蛮聪明的,脑筋动的快,他一直强调说一开始不想拿第一,因为他想要稳稳的到最后一关,然后再火力全开的拿冠军。我觉得他的想法跟我们还蛮不一样的,他有很多优点是我们身上没有的。”

  作为高圆圆的闺蜜,贾静雯和高圆圆赵又廷夫妇一向互动很多,贾静雯还特意看了赵又廷主演的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有记者问贾静雯会不会推荐高圆圆夫妻来参加《极速前进》,贾静雯选择了否定:“不会推荐来啦,因为自己还没有录到最后,所以不敢推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