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明憙Jocelyn的粤语原创《画布》今日首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10 10: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画布」是继陈明憙Jocelyn的粤语原创概念系列「黑白灰三部曲」之「灰」——「浓雾」后的又一力作,于8月10日在香港首发,其MV同日发布。

  聊到[画布]这一概念时,Jocelyn说,这就好像是把两人一段刚刚开始的关系比喻为一副纯白的画布,什么都没有,干净简单。对大多数人来说,爱情是个未知的未来,而这首歌就像是一个女孩子的心声,在一段感情中两个人的共同成长经历就像这画布上的油彩,只有共同用心经营了这段感情,画布上才会呈现出精巧的构图和缤纷的色彩,使其成为一副完美画作。

  Jocelyn说[画布]虽然是三部曲的第二部,但听这首歌时也不要局限于之前[浓雾]所带来的情感基调。「黑白灰三部曲」的每一首歌都是独立的成品,拥有各自独特的曲风,每种曲风也代表不同的感情状态,只要大家能在音乐中找到属于自己在感情中的一份慰藉就好。

  在MV的拍摄现场,造型师给Jocelyn量身订做了米白色的画布造型服,并且有特邀油畫家拿起画板在拍摄现场即兴创作,给Jocelyn的衣服上涂抹颜色,将MV拍摄现场变成了一场行为艺术创作展览馆。

  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行为艺术的音乐MV成品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