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樊胜美甩开偶像包袱 与侯亮平“不怼不相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10 10:5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盲约》双人海报

  由华策克顿旗下好剧影视出品,柯翰辰执导,蒋欣、陆毅领衔主演的剩女脱单励志喜剧《盲约》将于8月15日起每晚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蒋欣狂甩偶像包袱,增肥10斤勇敢追爱,在镜头前时刻上演“结婚幻想”。陆毅则一改儒雅温柔的荧幕形象,对蒋欣饰演的夏天展开毒舌攻势。傲娇“侯亮平”遇上呆萌“樊胜美”,竟意外结成“欢喜冤家”,一场搞笑又温馨的追爱故事就此上演。

  樊胜美遇上侯亮平 主演颠覆形象大胆挑战

  电视剧《盲约》主要讲述大龄剩女夏天为了在妹妹婚礼上携男友登场,展开了一场为期278天的极速脱单之旅。夏天借此契机“阅男无数”,无论是神秘文艺的程序员,还是低音炮苏炸天的电台主播,夏天的情感之路几番辗转,多舛难测。过程中,同事杨硕(陆毅饰)尽显“毒舌”功力,两人从互怼互嫌,到萌生爱意,再到心心相印,情节爆笑曲折,牵动人心。蒋欣、陆毅两位演员近年来频繁活跃在荧屏上,成功塑造出《欢乐颂2》中的樊胜美和《人民的名义》中的侯亮平这样的2017电视剧经典角色。平素生活中大大咧咧的蒋欣和荧幕上的形象相差较大,此次更是在《盲约》中彻底抛开偶像包袱,不但增肥10斤,还分分钟小咖秀上线,贡献了大量表情包。而荧屏上一向以好丈夫、好爸爸形象示人的陆毅在《盲约》里放飞自我,时刻爆出毒舌金句。角色的极大反差更让观众期待两位优秀演员在《盲约》中的精彩表现。

  《盲约》见真心 浙江卫视初秋献真心

  浙江卫视好剧频出,从《外科风云》《欢乐颂2》,到《复合大师》,都掀起了一阵追剧热潮。电视剧《盲约》中,蒋欣终于摆脱“吸血鬼”原生家庭,变身单纯善良,甚至时常智商下线的大龄女主播,虽然不修边幅,看似刀枪不入,但内心对爱情依旧憧憬。作为一个碌碌无为的普通上班族,夏天的生活并非尽如人愿:一身赘肉、不爱打扮、业绩不佳,但夏天在寻觅Mr. Right的过程中,一步步扭转生活颓态,过程励志暖心。浙江卫视聚焦都市女性的情感问题,和观众一起探寻幸福真谛,通过夏天在情场上屡败屡战,最终找到真爱的故事,鼓励女性勇敢追爱。浙江卫视始终坚持好品质、高要求的选剧标准,以温度和真心抚慰都市人群,相信《盲约》也将带给无数观众笑中带泪的观剧感受。

  电视剧《盲约》即将于8月15日起每天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让蒋欣和陆毅携手在这个秋天温暖你我心灵。


[NextPage]

蒋欣在直播间


[NextPage]

陆毅电台直播


[NextPage]

王汀手持文件


[NextPage]

李雅男播送节目


[NextPage]

杨安琪画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