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爱骗子小娇妻》热播 腹黑总裁蜜恋清纯女主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10 14:43:5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暑期档来临,盛大开启“豪门独宠季”,包括《男爵的同桌小女生》、《真爱骗子小娇妻》、《总裁,请放过我》、《小师妹,这回你惨了》、《天涯海角小萌妻》在内5部玛丽苏网络电影,7月27日全网独家上线,为观众带来更多观影选择。该系列由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出品,青年导演巴晨旭执导,新生代演员冯芷墨、熊苏艺、陈一雯、徐丁、单明凯领衔主演。清新的鲜肉小花阵容,甜虐有趣的爱情故事,令人期待。

  其中《真爱骗子小娇妻》一片,讲述了船长姜若尘在街头救助了落难少女颜真真,随后竟发现颜真真是个冒名顶替的女骗子。为了揭穿骗局姜若尘穷追不舍,而颜真真则艰难地守护着自己身份的秘密……冯芷墨饰演的颜真真直爽可爱,区别于其他玛丽苏题材中女主傻白甜个性,人物更加丰富和饱满。此外,片中还有满足少女心的花样壁咚,苏点满满,播出后必然会受到少女们的喜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