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栋《醉玲珑》众盼所归 食物系发型被玩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10 15:03:14
时刻新闻
—分享—

韩栋《醉玲珑》众盼所归 食物系发型被玩坏

  韩栋《醉玲珑》

韩栋《醉玲珑》众盼所归 食物系发型被玩坏

  韩栋饰演昔邪长老

韩栋《醉玲珑》众盼所归 食物系发型被玩坏

  韩栋《醉玲珑》众盼所归

  由韩栋携手刘诗诗、陈伟霆等主演的双时空东方奇幻烈恋巨制《醉玲珑》正在东方卫视每周四、周五晚22:00热播。该剧凭借东方气韵的极致之美,一开播便倍受网友好评。上周,韩栋饰演的昔邪长老终于在第二时空上线,但却被暗巫囚于密室之内,巫族命运令人十分忧心。

  韩栋第二时空上演密室逃脱 粉丝表白“终于等到你”

  剧中,韩栋饰演的昔邪长老身负守护巫族、守护皇族的重任,不得不将与桃殀(韩雪饰)之间的感情隐忍深藏心底,为拯救天下苍生只身抵挡御林军,不惜牺牲了自己的生命。

  随着第二时空的慢慢开启,韩栋饰演的昔邪长老终于重回观众视野,与卿尘(刘诗诗饰)以灵力感应,虽被暗巫囚禁于密室之内,英气之姿仍丝毫不减,粉丝直呼“终于等到你~”。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卿尘与元凌(陈伟霆饰)联手向密室进攻,昔邪长老能否密室逃脱成功,十分引人期待。

  韩栋走心演技获赞 食物系发型被玩坏

  曾塑造过多个经典形象的韩栋,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将昔邪长老面对江山动荡的胸怀大义和面对儿女情长的隐忍克制演绎的扣人心弦,并在深入理解角色后将人物塑造的丰富且有层次感,将昔邪内心的情感展现的淋漓尽致,如此走心的表演深受观众好评。

  自《醉玲珑》开播以来,巫族奇特乖张的造型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韩栋饰演的昔邪长老的造型一度被调侃为“经典螃蟹头”,而上周昔邪长老第二时空上线后,网友们更是调侃昔邪长老的发型为“新鲜洋葱头”,并表示“执着于食物装点发型”,再度被网友玩坏。

  据悉,由韩栋携手张涵予、秦俊杰等主演的历史大剧《天下长安》已经杀青,他在剧中饰演初唐太子李建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