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栀子花开2017》收官 许雅婷追梦整装待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10 15:27:16
时刻新闻
—分享—

许雅婷《栀子花开2017》

许雅婷《栀子花开2017》

  昨晚,由唐晓天、许雅婷、苏妙玲等主演的青春校园励志剧《栀子花开2017》完美收官,自该剧上线以来,便引发了网友的热议频频,不断刷新话题热度,堪称今年最燃青春剧。许雅婷的精彩表演在一出场便吸引了观众的目光,纷纷被这个个性爽直、个性张扬、骄纵却不傲慢的大四女生郑妮娜圈粉。

  《栀子花开2017》是一部展现当代大学生在面对梦想与奋斗、友情与爱情,各种错综复杂的情感不断发生着变化纠葛的青春故事。播出近两个月的《栀子花开2017》终于收官了!在昨晚播出的大结局中,离别成了眼前人不愿面对的考题,同学间的离别,师生间的离别,每一种离别都让人分外的感伤,进入大学校门时写下的愿望纸条瞬间回忆出了大家平日里相处的点点滴滴。在毕业大会上,作为学生代表,许雅婷一番慷慨激昂的发言,激励了现场在座的每一个人:人有所作为难,有所不为更难;坚持梦想,守住底线!

  《栀子花开2017》的播出,让观众重新认识了一个叫做许雅婷的演员,虽然是香港人,却说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剧中全程都是原音拍摄,让所有人见识到了这个小女生扎实的表演功力。许雅婷,一个典型的90后女生,有着明艳的容貌、爽朗的笑容,面对任何困难始终面带微笑,因为她相信,实力不是靠说的,是要你去真正地做出来给大家看到的,只要尽力做到最好,就一定不会让喜欢自己的朋友们失望。《栀子花开》的播出让许雅婷再一次走进了观众的视线,如今的许雅婷正在整装待发,期待在下一部作品中带给大家更多更好更精彩的表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