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尚雯婕或受邀《汉语桥》总决赛 歌声弘扬中华文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10 15:49: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汉语桥》总决赛将于近日录制。据悉,今年的决赛看点十足。选手们强大的实力让这场国际赛事更加精彩纷呈。而令人惊喜的是,总决赛的舞台也将星光璀璨。据透露,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号召,嫁接中国与世界的桥梁。节目组或将盛情邀请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参与决赛录制。近年来,电子唱作人尚雯婕作为正能量艺人,一直致力于国内外文化交流。《汉语桥》邀请尚雯婕加盟总决赛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引发了网友们的期待。

  尚雯婕不仅毕业于复旦大学法语专业,曾是一名“学霸”,对中华文化有着独到的见解。同时,在2013年,尚雯婕就曾献唱中法国宴,2015年,在中比国宴上,尚雯婕也受邀出席并献唱世博会比利时馆主题曲。同时,她还担任中英文化交流年宣传大使,中法文化交流大使等,为弘扬中华文化做出自己的努力。网友们看到了尚雯婕积极正面的形象和她在对外交流方面的影响力,纷纷表示期待她在《汉语桥》总决赛上再一次通过和世界各地优秀大学生的互动,弘扬和传播中华文化。相信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国际化的唱腔和歌声可以在现场引发大家的共鸣。

  观众们是否能在《汉语桥》总决赛上听到她惊艳的演唱征服外国友人呢?一起期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