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公子”荆纯酷狗直播实力现场 再掀民谣新浪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11 17:47:49
时刻新闻
—分享—

  这年头女生酷起来就没男生什么事了,从郭碧婷到陈粒再到窦靖童,小仙女们的墙头是real多啊。今天出场的这位也是在网络颇有人气,江湖人称“九哥”的你们的“老公”荆纯。这位中央音乐学院的高材生,曾经的超女长沙赛区50强在酷狗直播做新歌首唱会,那场面人山人海红旗招展,咳咳不对,是那效果堪比小型演唱会了。

  荆纯一路狂奔赶到直播间可是还是晚了几分钟,为了表示歉意喊小伙伴们随便点歌。实力强劲就没在怕哦,听过荆纯的歌小伙伴们的礼物也是刷到飞起来。很多听了九哥很多年的老粉都来酷狗看了直播呢,新来的宝宝们也是纷纷被这个直爽的实力唱将圈粉了,一时间人人都爱“纯牛奶”。

  《内疚》、《野花》、《黄昏》、《达尔文》、《太多》这么多风格迥异的歌荆纯全能驾驭,开始嗓音状态还不是很好,但是逐渐步入佳境,最后更是激动到站起来唱。荆纯唱歌的时候非常投入,甚至闭上眼睛随着节奏摇摆,气氛好得就像在演唱会现场。听她唱歌很快就会静下来,随她一起进入到歌中的情绪。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聊天属于尬聊,唱歌就叫尬唱吧,这种“自嗨式”的尬应该就是荆纯认真做音乐的梦想吧。

  看到荆纯的照片,小编想起一句歌词:“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九哥荆纯真的自带萌属性,宣传新歌《野花》的时候一本正经地掏出手机,手把手地教直播间里的宝宝们如何给歌曲评论,还现场念评论。跟大家分享自己昨天曲折的行程,吐槽第一次到西安都没有吃到肉夹馍,强调自己的不开心,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自黑起来,连自己的新歌都下手,从此《野花》别名《野发》。还和粉丝们进行互怼,一个粉丝冒出来说自己喜欢她很久了都三年了,荆纯不禁调皮地说:“你看刚刚那个喜欢了5年的粉丝都没那么嘚瑟呢!”但同时又对粉丝特别贴心,专门和粉丝展示自己的手机壳,原来这个手机壳就是铁粉送给她的,有这么棒的偶像简直不能再嗨森!

  荆纯对自己的描述是一个“活泼的逗逼”,逗逼属性我们已经见识过了,那活泼呢?看上图就知道了,小编分分钟觉得她不仅要尬唱,还要尬舞好不好。即便人设已经如此明显了,九哥还是要拗个造型,说自己是个安静的人,明明就是淑女的内心,只是你们看不到罢了。

  唱功了得性格又好的小姐姐就是粉丝收割机呀,荆纯开播一小时后就登上了直播小时榜的榜首。荆纯非常感谢支持她的小伙伴们,并表示会经常来酷狗直播的哟。错过了这次直播的宝宝们先去《野花》下面刷一波评论吧,再关注下主播,下次直播就不会错过了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