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劲松《黑土热血》以棋论英雄 不动声色内心戏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11 09: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王劲松主演的谍战剧《黑土热血》目前正在CCTV-8每晚黄金档热播,王劲松在剧中饰演有心机有勇气有追求的国民党员丁丰。近期播出的剧情中,由于形势紧迫,丁丰不得不在李一峰的大力整顿下左右逢源,暗中积蓄力量以达到让党国强大的目标。王劲松精湛的演技将角色演绎得细致入微,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目前剧集已播出过半,随着剧情地逐步推进,残存在哈尔滨的各方势力斗争愈发激烈,身为国民党特务高层的丁丰不得不与日本军官、共党将领和军统特务妥协谈判来达到自己隐藏身份、帮助党国接收滨江的目的。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丁丰的身份遭到李一峰怀疑,应邀来与李一峰下象棋的他表面不动声色地应对李一峰的试探,暗地里却是心思流转,在李一峰指认国民党特工为始作俑者时更是顺水推舟,暂时将火力从自己身上转移,两人以棋论局势、以棋观英雄,看似波澜不惊实则波涛汹涌。

  王劲松将一个心狠手辣的老牌特务在被对手正中下怀时一瞬间应具有的沉着的心理素质演绎得淋漓尽致,眼神有戏。王劲松生动地呈现了一个存活于乱世中阴险狠毒的特务的一生,无论是面对身为共产党的上级时表现出的小心谨慎,临危时睥睨局势的沉着应对,掩盖弱点时的从容不迫,还是隐匿在幕后指挥属下时流露的残忍老练,都突显了他对这个角色的用心,与拿捏到位。

  丁丰能否摆脱险境绝处逢生,他又将如何在危机四伏的情况下继续发展壮大党国势力,并策反李一峰?一切答案尽在近期央视八套晚黄金档播出的《黑土热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