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坚《兄弟》浪漫告白 粉丝泪崩温情满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11 09:4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即将于本周五(8月11日)22:00迎来第六期的精彩节目!由孙坚、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段博文、谢彬彬组成的来吧兄弟团,将与六百名支持者们欢聚一齐,携手助力兄弟团挑战不可能。孙坚更是上演“浪漫告白”,引得粉丝泪撒现场,温情满满。

  面对自己的支持者们,孙坚称呼其为家人般的存在,自出道以来就感受到大家的热爱与陪伴。热场挑战赛上,孙坚的粉丝阵营们更是用高分贝的呐喊声洋溢对偶像的热情!在“俘获对方的心”环节,兄弟团每位成员需在自己的阵营中挑选一位粉丝与自己配合,一同迎接挑战。支持者不仅要释放对自己偶像的心跳,还需要牢牢守护住兄弟团其他成员的“魅力发散”。孙坚挑选了一位资深粉丝代表,上演了“浪漫告白”,深情约定更是引得粉丝心跳迅速增长,泪撒现场,二人拉勾立下约定,场面温情满满。

  在本期的“支持者大作战”中,孙坚和兄弟们还将与支持者携手面临哪些考验?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22:00江苏卫视《来吧兄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