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时丽人明月心》8.14开播 十大期待抢先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11 09:4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秦时丽人明月心》

  8月14日,一部古装质爱武侠剧《秦时丽人明月心》将登陆浙江卫视首开的周播剧场。该剧是由著名导演刘新执导,新生代实力与人气兼备的演员迪丽热巴、张彬彬、李泰领衔主演,刘畅特别出演,张璇、王汀、秋意浓等人倾情加盟的古装大戏。

  2017年8月,浙江卫视中国蓝首度开启周播剧场,加入一线卫视周播剧场的战局,以《秦时丽人明月心》作为周播剧场首发剧集,无疑是做好万全的准备,迎接这场硬仗,独具品牌效应的浙江卫视平台配合制作精良的《秦时丽人明月心》加之实力与流量兼备的人气演员,着实让人期待不已。

  期待一:依托特殊编排策略,首开品牌周播剧场

  一直以来,浙江卫视用头部综艺节目捧红了一个又一个艺人,而这些艺人的剧同样也在浙江卫视播出。《爸爸回来了》中的贾乃亮、《奔跑吧》中的邓超与陈赫,他们的电视剧《复合大师》也在浙江卫视播出,两者相辅相成,合作共赢。此次浙江卫视首度开启的周播剧《秦时丽人的明月心》中的两大主演迪丽热巴和张彬彬也都在浙江卫视的两档王牌综艺《奔跑吧》和《王牌对王牌2》中大放异彩,在浙江卫视上聚集了自己的粉丝群,形成了独特的粉丝效应。浙江卫视这种打通剧场与综艺,整合优势资源的编排模式,形成了强有力的品牌效应,对于《秦时丽人明月心》这部中国蓝周播剧、对于浙江卫视建立自己的周播剧场品牌来说,意义更加重大。

  期待二:浙江卫视倾力打造,专属定制首部周播剧集

  浙江卫视陶燕主任强调《秦时丽人明月心》作为中国蓝首部周播剧集,浙江卫视对其投入了大量的心力,从该剧的前期策划到后期宣发的整个流程全程参与。浙江卫视对这部首发剧集的高度重视,让观众对其品质保证充满信心,从爆出的片花MV和海报来看,服化道制作精良,剧情设置复杂跌宕,人物群像格局庞大,浙江卫视一出手,确实非同凡响。

  期待三:中国蓝与迪丽热巴和张彬彬再度携手,实现粉丝效应最大化

  回顾迪丽热巴的成长之路,不难发现她与浙江卫视结缘已久,迪丽热巴凭借在浙江卫视播出的《克拉恋人》中高雯一角崭露头角,在“女神+女神经”之间无缝转换,尽显自己的喜剧天赋,圈粉无数,同样在浙江卫视播出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迪丽热巴饰演的青丘小帝姬,精灵古怪,被网友称为“四海八荒第一小可爱”。除了演员身份外,迪丽热巴在浙江卫视的两档王牌综艺《奔跑吧》与《王牌对王牌2》中也有不俗的表现。《王牌对王牌》中花式劈叉的女汉纸、《奔跑吧》中的团宠MC让观众认识到她讨喜的性格,毫无偶像包袱的“放飞自我”,与高颜值的外表形成了反差萌,成功吸粉无数。

  本剧的男主角张彬彬也同样如此。他在《寂寞空庭春欲晚》中饰演才华横溢且文武双全的满清第一才子纳兰容若,演技崭露头角;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演为得一人心散尽万千美人的翼族二皇子离镜,让观众为之唏嘘扼腕。

  此次两人和浙江卫视中国蓝平台再度携手,共同演绎即将播出的周播剧《秦时丽人明月心》,必将吸引两人在浙江卫视平台积累的大批忠实粉丝,将粉丝效应最大化,实现平台、剧集和演员本身的三方共赢。

  期待四:服化道制作精良,武术拍摄精益求精

  《秦时丽人明月心》以精品剧集标准来打造,在服化道方面凸显匠心。塑造过《苍穹之昴》《甄嬛传》的服装师陈敏正加盟,《琅琊榜》《伪装者》《鬼吹灯》的美术师邵昌勇担当美术指导,最大程度的还原战国时期的设计和美感。《琅琊榜》的摄影师舒牧以及《伪装者》的动作导演王庆都携手参与拍摄,专业而充满创意的强大幕后班底为该剧提供强有力的质量保证。

  从目前放出的片花和剧照来可以看到,剧中没有使用阿宝色滤镜,真实之余尊重观众,道具制作精良,剑上精细的花纹,和书简上出现的篆文,无一不体现剧组注重细节,力求完美的专业精神。剧中热巴的造型也相当多变,从少女时期的翩跹罗裙,到步入王宫后锦衣华服的扮相,以及战场上的巾帼铠甲,每一套服饰,一针一线中凸显剧组的用心。

  另外,该剧作为一部古装质爱武侠剧,有大量的武打戏,为了能够展现出货真价实的打斗场面,演员们在拍摄过程中不断磨练武艺,拍摄过程中极少使用替身,导演对剧中一众演员赞不绝口:“作为极其敬业和专业的年轻演员,他们一遍遍的尝试和练习才呈现出荧屏上最精彩的状态。”


[NextPage]

  期待五:王宫与江湖双线并行,格局庞大

  《秦时丽人明月心》改编自温世仁原著武侠小说《秦时明月前传》,是在历史背景下虚构的出的战国情歌,融入了多种剧种元素,包括正剧、偶像剧、武侠剧、宫斗剧、虐恋剧等。讲述的是一场虐心动人的旷世之恋、一段风云变幻的家国故事,王宫与江湖,武侠与权谋双线并行,不止有江山美人的男女小爱,还有战火纷飞、家国离散的乱世情怀。

  相比于之前的古装偶像剧,《秦时丽人明月心》格局更加开阔,宫廷权谋中的诡计阴谋配合着江湖义士间的拔刀相助,使得剧情饱满紧凑,由此塑造的角色性格也丰满鲜活。感情线方面,丽姬和嬴政、韩申、荆轲三人之间复杂难喻的情感纠葛,不论是亲人兄弟之间的骨肉情深、还是朋友知己之间的惺惺相惜,极致反转的人物关系、高潮迭起的情节桥段和堪比美剧的节奏设置,都将整个人物群像格局刻画得细致饱满。

  期待六:迪丽热巴独挑大梁,饰演古装大女主

  迪丽热巴之前在《克拉恋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漂亮的李慧珍》都有出色的表现,一路成长,吸粉无数,“巴巴系列”演技让热巴被公认为高颜值的实力派。《秦时丽人明月心》虽然是迪丽热巴第一部独挑大梁饰演古装大女主的剧,但是以其过硬的演技和超高的人气,作为浙江卫视周播剧首发剧集的女主,当仁不让。在剧中,她饰演的公孙丽,是一个集传奇、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子,扮相古典而美艳,娇小妩媚的脸庞与眉目间带着一丝坚决的英武之气相得益彰,爆出的片花MV里她的眼神流转,各种情绪拿捏得当,作为实力演技的流量小花,首次挑大梁饰演的古装大女主,值得期待。

  期待七:一改江山美人玛丽苏,演绎一个女人的家国情怀

  迪丽热巴饰演的公孙丽一改之前“大女主戏”中女主玛丽苏到底的傻白甜形象,在男女小爱之下,不忘家国天下的大爱情怀。她在遭遇了国破家亡后没有绝望,在被强掳进宫之后也没有妥协,刚柔并济的同时仍然胸怀天下,从推出的片花MV中我们可以看到,公孙丽和嬴政同穿盔甲,同上战场,她不像其他的弱女子,她不仅是艳冠后宫的妃嫔丽姬,更是巾帼不让须眉的侠女公孙丽。

  期待八:新生代演技派张彬彬首当男主,霸气来袭

  张彬彬作为新生代演技派,塑造过很多令人印象深刻、脍炙人口的角色形象,文武双全的满清第一才子纳兰容若,为得一人心散尽寝殿美人的翼族二皇子离镜,无一不让观众唏嘘扼腕,而这次张彬彬在《秦时丽人明月心》中首挑大梁,担当男主,饰演霸气不凡,统一六国的秦始皇嬴政一角,与其之前饰演的暖男、花美男形象大不相同,片花中张彬彬版嬴政雄才大略、睥睨天下,既有杀伐决断的果敢,又有对丽姬的痴情不渝,与之前众多老戏骨饰演的嬴政相比有很大的不同,霸道中不失柔情,强势中又多了一丝隐忍,对爱人坚持付出,对兄弟情义双全,这个嬴政值得一看。

  期待九:迪丽热巴张彬彬首扮情侣,高甜高虐停不下来

  张彬彬和迪丽热巴共同演绎的《秦时丽人明月心》,是两个人的第四次合作。从《微时代》到《漂亮的李慧珍》再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两人已经建立了非常默契的合作,而此次在这部《秦时丽人明月心》再度合作,以情侣档亮相的两人默契十足,上演了一段战火纷飞中的乱世情怀。

  迪丽热巴饰演的公孙丽和张彬彬饰演的秦王嬴政经历各种命运波折,分分合合,其间还穿插了权谋、江湖、宫斗各种桥段,女主公孙丽作为卫国大将军公孙羽的亲孙女却眼睁睁的看着祖父被杀,国破家亡,而一心想和青梅竹马的师兄荆轲归隐山林的她又被秦王嬴政看中,被掳进王宫,一场旷世虐恋也就此拉开帷幕,环环相扣的情节设置,跌宕起伏的剧情转变,让人欲罢不能。

  期待十:实力老戏骨搭配新生代演员,撞出不一样火花

  《秦时丽人明月心》中除了有迪丽热巴,张彬彬两位被浙江卫视观众熟识的偶像演技派外,剧中更有大梁实力老戏骨加持,为本剧的塑造庞大的人物群像保驾护航。王同辉饰演天下第一剑客盖聂、李强饰演吕不韦、廖学秋饰演华阳夫人,一众实力大咖倾情加盟,外加新生代演员李泰饰演的韩申、刘畅饰演的荆轲,张璇饰演的盖兰、王汀饰演的楚夫人、邱意浓饰演的敏夫人,“小楚乔”黄杨钿甜饰演的“小丽姬”,多层次的角色关系和复杂多样的人物走向,耐人寻味,期待“人气王+实力派+老戏骨”组成的强大阵容给观众带来的惊艳表演。

  让我们一同期待这场王宫与江湖,武侠与权谋的视觉盛宴!

  浙江卫视周播剧场一触即发,《秦时丽人明月心》为爱而来,8月14日,每周一至周三22:00,两集连播,强势来袭!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