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龟蜜日记》首曝角色时装大片另类奇幻爱情超级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11 10: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保利影业、嘉本影业出品,游影文化独家承制的都市奇幻爱情喜剧《龟蜜日记》首曝角色时装大片,该剧由著名音乐人、编剧赵英俊,以及香港著名电影人林辉泰保驾护航,为观众倾力打造一部另类奇幻爱情超级网络剧。

  CE0与快递小哥人生重置 中国首部真人与CG小动物结合的网剧

  《龟蜜日记》由虞朗、张何昊臻、赵英俊领衔主演,郭磊、马驰、孙艺宁、郑琳、马歌、谢宏涛、徐瑾、王奕然特别出演。讲述了经历过一场车祸,让快递小哥陈小星的灵魂寄生在了娱乐大亨詹士邦的身上,而詹士邦因平时花心许诺,灵魂则寄生在了宠物龟贱贱身上,这中间发生的离奇故事引人遐想……作为一部奇幻爱情喜剧,《龟蜜日记》是中国首部真人与CG小动物结合的网剧。除了高颜值演技派卡司阵容,片中还结合了大量CG特效,将寄生着人类灵魂的萌宠龟栩栩如生地呈现给观众,奇幻气质与爱情故事的融合,更为该剧增添了一份另类的浪漫主义色彩。

  刑警小花旦虞朗戏路锐变 《龟蜜日记》浪漫派演技拿捏到位

  《龟蜜日记》的女一号虞朗,因在电视剧《余罪》和暑期档电影《心理罪》中对于女刑警的出色诠释,为她赢得了超高人气,演技也得到业内高度认可,《余罪》与《心理罪》两部优秀作品也奠定了虞朗在演艺圈的刑警小花旦地位。而《龟蜜日记》作为她的又一部网络剧作品,却是要塑造跟之前戏路完全不同的一个角色,难度也算不小。 不过身材高挑、外形甜美的虞朗极具可塑性,为了演好这个新的角色,她在拍摄前期进行了充分的角色自我体验,其之后的演技转变和对于角色气质的拿捏让剧组同仁心悦诚服。虞朗多变的戏路潜力在这部浪漫网剧中得以更加浑然天成,也为观众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作为一个被特别看好的青年演员,虞朗对自己此后的演艺道路信心满满,已经做好了迎接各种考验的准备。究竟她在这部另类奇幻爱情剧中的有怎样的角色突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音乐天份与演艺才华集于一身的喜剧大咖赵英俊,以及一人分饰两角挑战分裂式演技的中戏高材生张何昊臻等青春系实力演员的加盟主演,也为本剧增加了观众期待值。作为一部不落窠臼的奇幻网剧,到底它超级和另类在哪里,以及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且在上线后一一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