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皓然现身襄阳街头 专心游玩开心得像个孩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11 09:59:4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皓然游玩

  近日,演员张皓然来到了湖北襄阳拍摄电视剧《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一次来到襄阳的他拍摄间隙特地体验了一番襄阳的风土人情,在古城里开心得像个孩子一样。

  此次是张皓然第一次来到襄阳,刚下飞机便给粉丝们发微博报到,言辞之间难掩期待。休息的间隙张皓然便应粉丝要求特地出来品尝襄阳的美食、欣赏襄阳的美景。

  当天张皓然一改往日“波点男神”的时尚形象,身着粉色米奇T恤搭配定制款波点运动短裤、背着双肩包的他看起来像个邻家男孩儿一样随性又可爱,路过的文艺小店也要进去感受一下。不仅如此,张皓然还去看了汉江的落日,神色轻松愉悦,看起来非常享受在襄阳这一日的休闲时光。

  张皓然近期一直在进行《不良人》的紧张拍摄,前几日在剧组他已经病倒一次。而十月份由其参演的郑晓龙导演新剧《急诊科医生》将在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开播,届时将会开始更加忙碌的宣传工作,难怪张皓然来到襄阳只是休息时间游玩一下也会这么开心。明星们每天过着满世界来回飞“不知今宵梦醒何处”的生活,小编也只想向广大爱豆们呼吁:注意休息,放缓节奏啊!


[NextPage]

张皓然机场


[NextPage]

张皓然文艺小店


[NextPage]

张皓然汉江落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