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原来她才是人生赢家!刘亦菲张天爱全都爱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11 10:08:22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暑期高温炎热,内地电影市场也一样竞争激烈,其中有许多知名IP改编的影片陆续上映。如近期上映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鲛珠传》,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这两部影片的主题曲都被有着“OST女王”称号的张靓颖包揽,分别是《十里桃花》、《请让爱情相信你》。两首歌发布后都获得了不少好评,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的榜单成绩也随着影片的上映一路攀升。除此之外,让粉丝们最为津津乐道的是张靓颖和刘亦菲张天爱的各种亲密互动。

  张靓颖先是与刘亦菲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发布会上同台互撩,连杨洋都惨遭冷落,没几天又和张天爱在《鲛珠转》首映礼当众玩“亲亲”,随后还在微博上隔空“互撩”,让无数粉丝大呼羡慕,接连将“太子妃”、“天仙攻”收入后宫,原来张靓颖才是最大的人生赢家!

  连发两首主题曲后,张靓颖继续发力,8月10日推出《十里桃花》古筝演奏版,由古筝演奏家常静倾情弹奏。纯净的音乐婉转诉说,上古三生情未断,桃花香漫十里醉,闭上眼睛仿佛置身于十里桃林,静观灼灼桃花。仅隔一天,《请让爱情相信你》哼唱版也上线,这次张靓颖通过无词尽兴的方式,用她独特的嗓音完美诠释了男女主角感情关系的微妙变化。如此频繁的发歌节奏,不愧是音乐圈中的“劳模”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